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销量稳中有升 价格波动不大
楼市“金九银十”开局平稳 预计“国庆档”或有一轮销售小高潮

http://www.wzljl.cn    2013-09-23 09:36    作者:记者 梁萍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目前正值楼市“金九银十”热销节点,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假期,我市商品住房交易稳定,价格波动不大。业内人士表示,在9月和10月房地产开发商的推销攻势下,预计商品房销量将会有所上升,但总体保持平稳。

    记者从多个房地产销售点了解到,针对中秋节、国庆节的有利销售时机,大部分房地产商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如神冠豪都实行中秋、国庆期间购房九折优惠,海骏达花园2期打出“最高优惠13.8万元限时抢购”的口号,灏景·玥城则加推“金牌户型”4号楼上市等。海骏达花园销售人员介绍,中秋三天假期尤其是后两天,有不少来看房的客人直接下单订购。

    市民龙先生在中秋节期间选购了一套144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居室。他说,梧州房地产市场较为稳定,而他们家买房子也是刚性需求,趁着开发商搞促销活动,就把买房这件事情给定下来了。

    不过,也有一些市民对开发商的优惠活动并不“心动”,觉得实际降价幅度还不够“给力”,观望情绪依然较浓。逛一轮市场的刘先生详细比较了一下,决定先不买房。他说,今年梧州商品住房总体价格变动不大,但他相信下一阶段楼市调控力度还会加大,再等等看看。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监控数据显示, 9月19日至21日,商品房网上签约交易数量为32套,多集中在西堤路沿江及新兴三路,新兴一、二路沿线这两个区段,成交均价与去年基本持平。与今年前八个月相比,9月份以来房地产开发商更注重对热销区段及品质楼盘的推介,消费需求也进一步细化和明晰。

    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段时间房地产调控政策仍然不会放松,梧州楼市面临的大环境不会有太大改变。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我市住房交易仍以自住和改善居住的刚需为主。其中,本地居民购房数量占到六成以上,区内各地来梧购房的人占约三成,区外和境外人士购房占一成左右。户型结构方面,面积小于90平方米和90~120平方米的中小户型销售比例超过七成,且经审查属于家庭首次购房置业的占大多数。在供需均衡的市场环境下,我市房地产市场仍将保持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按照楼市销售策略和购房者消费习惯,“金九银十”的“国庆档”或将迎来一轮商品房销售的小高潮。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