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红领巾”畅想“中国梦”
广西纪念少先队成立64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梧设主会场

http://www.wzljl.cn    2013-10-12 09:06    作者:见习记者 杨苑君    来源:西江都市报

新老少先队员一起读出入队誓词。 何鎏 摄

 
少先队员将心愿卡放进心愿箱中,等待20年后取出。何鎏 摄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杨苑君)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歌唱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军事家”……10月11日上午,稚嫩的童声回荡在梧州市振兴小学操场上空,孩子们秀出了“红领巾版”的《我的中国梦》。当日,“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广西纪念少先队成立64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此举行。

    团广西区委副书记黄世芳向少先队员们讲解了党、团、队关系和中国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快乐童年放飞希望”主题队日活动时对少年儿童提出的要求,她希望全区少先队员,要继承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先队员们通过诵读《少年中国说》节选、科技情景剧《我的中国梦》、大型舞蹈《红领巾飘起来》等形式秀出自己的梦想。

    听着孩子们讲述心中的梦想,梧州市委副书记全桂寿等领导走到孩子中间,和大家交流如何圆梦。“梦想靠等是等不来的,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需要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奋斗。”全桂寿说。他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快乐健康成长,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

    记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用五颜六色的彩纸制作成“梦想卡”,上面写满了对未来的期待并将卡片放入“心愿瓶”,把自己的“中国梦”寄往2033年。

    本次活动在梧州设主会场,全区各地设分会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纪念少先队成立64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昨举行
·噪音困扰丰业玫瑰园 物管试图解决但未果
·我市工业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促产业转型升级
·"货到送"惹出消费纠纷 送货日期要注明
·公交站前维修候车危险 建议设临时候车点
·多个市层面统筹推进的城建项目本月底完工
·本届宝石节首次举办宝石矿物交易会
图片新闻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观景通廊加紧建设
“宝石娃娃”准备评选
福利院首办“百人盛宴”
安装夜景灯饰线管
逛好莱坞看美国大片泡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