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界步行街本月15日试业
即日起向市民有奖征集街区卡通形象代表名字

http://www.wzljl.cn    2013-10-13 14:18    作者:记者 梁燕如    来源:西江都市报

新界步行街的卡通形象代表。 西江都市报记者 梁燕如/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梁燕如)位于梧州市长洲区珠宝路的“梧州·新界商业旅游步行街”(以下称新界步行街)凭借时尚靓丽的街景,成为近期备受关注的“明星”街区。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新界步行街将在本月15日试业,本月底正式开街。此外,从即日起,街区开发商向市民有奖征集街区卡通形象代表名字。

    开街后推出促销优惠活动

    据街区开发商之一的广西苍梧绿色家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绿色家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商策划部经理李勇介绍,为将新界步行街打造成长洲区上档次的形象街区,开发商谨慎筛选进驻商家。目前,确定进驻的品牌商家有30个,经营的商品包括服装、首饰、皮具、工艺品以及休闲饮品等。值得市民期待的商品包括来自意大利、法国的皮具,来自香港、台湾地区的甜品,本地老字号金饰以及梧州传统美食纸包鸡等。

    新界步行街何时迎客?李勇表示,步行街定于10月15日试营业,本月底正式开街。值得一提的是,正式开街后,开发商将联合商家推出为期一周、力度较大的优惠促销活动。

    有奖征集街区卡通形象名字

    昨日,有细心的市民发现,新界步行街东侧街口位置摆出了可爱的卡通造型。它是一个头戴粉红色宝巾花,身姿舒展,面带微笑并竖起大拇指的卡通人物。据悉,该卡通人物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实现梧州元素宝巾花与时尚的街区文化完美融合。

    李勇表示,从即日起到本月25日,开发商面向广大市民征集街区卡通形象代表的名字。市民可拨打电话0774-3856996、6017799来推荐心仪的名字,或将心仪的名字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TT2012333@163.com。李勇表示,市民推荐的作品一经采纳,即可获得现金500元以上(含500元)的奖励。

    李勇表示,为维持街区良好的形象,开发商对街区的保洁、绿化、安保等工作会有相应制度的约束。此外,开发商在挑选进驻商家时,已剔除存在扰民隐患的行业,并限制街区营业时间,保证街区经营环境和谐。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委召开清洁乡村汇报会探讨如何深入推进
·第十四届梧州市花展初定10月23日开幕
·纪念少先队成立64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昨举行
·我市工业企业加大技改投入促产业转型升级
·噪音困扰丰业玫瑰园 物管试图解决但未果
·"货到送"惹出消费纠纷 送货日期应要注明
·多个市层面统筹推进的城建项目本月底完工
图片新闻
一路欢笑一路歌 百名老人游梧州
白云山安装百盏路灯
西堤公园十二生肖石雕群像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搭建施工便桥
粉刷花坛美化道路
观景通廊加紧建设
“宝石娃娃”准备评选
福利院首办“百人盛宴”
安装夜景灯饰线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