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公益加油”项目启动 小俊峰成首位受助对象

http://www.wzljl.cn    2013-11-09 11:29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从今年9月开始,由市红十字会与我市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筹办的“公益加油”项目开始启动。11月8日,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后,该项目已收集到第一笔公益资金。经过仔细挑选,来自藤县的8岁肿瘤患儿覃俊峰有望成为首个受捐助对象。

    8月22日,本报刊登了《“小伙伴,我想和你们一起玩”》一文,详细介绍了8岁男孩覃俊峰患上眼肿瘤后的四年求医路。此后,本报又连续报道了小俊峰赶赴上海治疗和进行介入手术等相关情况。此事经报道后,小俊峰一家不仅得到了许多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还得到了市红十字会的关注。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黄超亮介绍,由于目前红十字会还没有设立专门针对眼肿瘤的救助项目,因此在帮助小俊峰一家争取社会捐助的过程中受到了一些阻碍,而“公益加油”项目的出现,恰好可以帮助像小俊峰这样的小朋友。

    据了解,“公益加油”项目有别于传统的募捐方式,主要在桂江加油站与李家庄加油站开展,即前来加油的客户每加一升柴油或汽油,除了能够得到相应的优惠外,会有0.2元汇入公益资金当中。这批公益经费,将用于对社会困难群体的扶危救急。黄超亮说,“这些公益资金都是公开透明的,我们会定期公布所募得的资金的金额及去向。”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公益加油”项目启动 小俊峰成首位受助对象
·旺村水利枢纽首台机组本月16日发电试运行
·“僵尸车”占道三年 发现类似情况可报警
·梧州日报社编辑记者到市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公安部门配合排查塘源辖区精神病患者情况
·五行业合同条款被检查出50条“霸王条款”
·整治大货车夜间交通违法行为 保障道路安全
图片新闻
上引航道 段面施工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新校加快建设速度
钱鉴小游园中式长廊建成
四坊路木材家具制作一条街占道又污染
骑楼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
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半决赛花絮
六百多艘船滞航
维修大桥人行道
完善垃圾填埋场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