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电梯故障多 业主心慌慌
小区物管回应:已委托维修公司进行检修

http://www.wzljl.cn    2013-11-10 15:29    作者:见习记者 秦维舟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见习记者 秦维舟) 近段时间以来,市区海骏达花园小区第15栋住宅楼的电梯频发故障,让不少业主甚感困扰。对此,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表示,目前已委托维修公司对电梯故障进行检修。

    居住在海骏达花园小区第15栋的业主娄小姐告诉记者,最近半个月以来,该住宅楼的电梯经常发生故障,有时候是电梯在运行的时候忽然停顿,有时候是电梯突然熄灯,还有好几次电梯停稳但是出现不平层的现象。另一位业主王小姐则称,出现故障的电梯经常停在16楼,不上也不下,电梯门反复开开合合。

    11月7日,记者在海骏达第15栋住宅楼了解到,业主所称发生故障的是一部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梯,允许承载人数为14人。在轿厢内张贴的安全检验合格证上,梧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出具了检验证明,并标明检验时间为2013年8月15日。

    在乘梯过程中,记者虽然没有遇到娄小姐反映的电梯中途停顿和不平层的情况,但确实发现了电梯有无故停在16楼反复开合的现象。采访中,有业主怀疑,这是物业公司没有及时对电梯进行年检所致。

    为此,记者到海骏达花园小区的金诺物业管理处进行了采访。

    物业管理处的蒋经理告诉记者,按照相关规定,物业公司每年都会向梧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申请检测一次,同时每半个月对电梯进行一次保养。在蒋经理出示的电梯年检费用单上,收款单位是梧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收款日期是2013年8月16日。

    同时,在物业公司的《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合同》中,记者看到广西宇菱电梯空调有限公司承接了日常保养的任务,而保养的项目则是从轿厢、底坑、井道到轿厢内的合格铭牌等事无巨细的多个项目。

    对于此次电梯故障,蒋经理表示,物业公司已经委托维修公司进行了检修,故障原因是16楼的电梯按键损坏所致。而电梯不平层和停顿等故障,可通过调节电梯的钢丝缆和进行轿厢整体维护进行解决。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交警两天破撞人逃逸案 无证驾驶肇事者自首
·蒙山24岁“青蛙王子”带动乡亲养蛙增收
·"光棍节"货品"史上最低价"? 应理性消费
·角嘴街道办发动企业 为乡村小学建爱心书屋
·我市开展社会科学普及联合大行动
·公安机关专人专片强化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
·市政府出台方案推动清洁乡村工作深入实施
图片新闻
岸边沙滩垃圾成堆煞风景
梧州日报社编辑记者到市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
上引航道 段面施工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新校加快建设速度
钱鉴小游园中式长廊建成
四坊路木材家具制作一条街占道又污染
骑楼文化“形象大使”总决赛
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骑楼文化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半决赛花絮
六百多艘船滞航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