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富江支行积极利用自助设备分流业务

http://www.wzljl.cn    2013-11-25 15:53    作者:陈南平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了缓解网点柜面压力,工行梧州分行富江支行积极行动,充分利用ATM、自助汇款机和网上银行分流业务。

    该行地理位置特殊,网点周围商贩摆卖水果、蔬菜和日用品等较多,每天来存取款的客户很多,给柜台造成很大压力。因此,该行负责人对全行员工进行总动员,统一认识,统一行动,积极分流;明确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各人在分流中职责,认真做好分流工作,积极引导客户到ATM、自助汇款机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提高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比率,减轻柜面压力。同时,加强宣传,积极引导。

    该网点加强宣传自助业务,利用自助设备进行现场演示,让客户看到使用自助设备办业务快捷和方便,减除了排队等候时间长之苦;大堂经理在客户进入网点后,主动询问客户办理何种业务,对缴电费、卡查询和转帐、无卡汇款和存款、存折存款等业务,积极引导他们使用ATM、自助汇款机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让客户熟练使用自助设备和网上银行的各项功能,培养客户自助办业务的习惯,达到分流柜面业务和压力的目的。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公房管理系统试运行 规范化管理公房
·房屋产权人去世多年 继承人难办房产证转名
·专家以案说法剖析市民关注的社保法热点
·凭旧照和好心人相助 失散六十载姐妹相认
·热心企业"给力"乡村清洁 社会捐助超500万元
·我市"三区"教师专项计划启动 百名教师支教
·半年增设七蔬菜直销点 价格低于市价10%
图片新闻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高校珍藏 窥见一方水土历史
龙圩城西大道泥尘弥漫
车辆通过五岔路口要“抢道”?
“巧”办法助推乡村美丽
修建截流渠
梧州学院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花絮
志愿者上街清扫马路
百吨污水每天直排新兴二路街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