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开展员工违规参与民间融资活动“回头看”工作

http://www.wzljl.cn    2013-11-26 15:53    作者:薛萍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强化和持续做好员工违规参与民间融资活动的排查,防范员工违规参与各种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活动,工行梧州分行认真组织开展违规参与民间融资“回头看”工作。

    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意识提升。该行不断提升员工对违规参与民间融资活动的认识,组织员工学习银监会在《银监会办公厅关于严禁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从业人员参与民间融资活动的通知》中提出的“八个不得”和总行在《关于严禁员工参与非法集资违规担保等活动的通知》中重申的“八项禁令”,结合银监部门、总行和区分行下发的相关文件,将参与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的“制度红线”传达给每一名员工,使全行各管理人员及员工再次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思想敏锐性,掌握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形式,知晓涉及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行为的严重后果,远离非法集资,加深员工对参与非法集资严重危害性的认识,真正树立依法合规的风险意识。

    加大排查力度,强化实施效果。按照银监会和总行 “八个不得”及“八项禁令”的排查内容,该行保持持续、严密的防控态势,持续采取各种措施,对照排查内容逐条进行排查。排查采取自上而下,分级排查机制,做到排查覆盖率100%,进一步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同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保证此次“回头看”真正取得实效。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公房管理系统试运行 规范化管理公房
·房屋产权人去世多年 继承人难办房产证转名
·专家以案说法剖析市民关注的社保法热点
·凭旧照和好心人相助 失散六十载姐妹相认
·热心企业"给力"乡村清洁 社会捐助超500万元
·我市"三区"教师专项计划启动 百名教师支教
·半年增设七蔬菜直销点 价格低于市价10%
图片新闻
退伍老兵泪别战友踏上回乡路
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高校珍藏 窥见一方水土历史
龙圩城西大道泥尘弥漫
车辆通过五岔路口要“抢道”?
“巧”办法助推乡村美丽
修建截流渠
梧州学院第24届运动会闭幕式花絮
志愿者上街清扫马路
百吨污水每天直排新兴二路街面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