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零距离问政”新增62个在线部门
网络发言人培训上岗

http://www.wzljl.cn    2014-03-25 17:39    作者:记者 覃燕霞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覃燕霞)为扩大我市网络问政的覆盖面,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梧州零距离网“零距离问政”平台新增62个在线部门,至此,问政平台在线板块达到102个。3月25日上午,各部门共150多名网络发言人进行了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培训,新增网络发言人正式上岗。

    今天,新增部门一上线,就获得了市民网友的关注,网友“小房奴”马上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板块发表关于第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的疑问,随后不久,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络发言人回复表示该问题已受理,稍后会做出详细解答。

    据了解,“零距离问政”平台本次新增了市人大、市政协、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市政府各部门、人民团体、直属机构、园区,以及中直、区直驻梧机关单位等62个在线部门,其中包括比较热门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财政局、梧州学院、桂东公路局等单位。至此,“零距离问政”平台共设立了包括书记信箱、市长信箱、7个县(市、区)、93个常驻职能部门,共102个“有事要问”板块,基本覆盖了市民群众平时“问政”的所有部门。

    此外,为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宽我市网络问政的渠道,使市民反映问题更方便、更直接、更迅速,“零距离问政”开创性地把手机终端应用与解决市民实际问题相结合,在“新闻梧州”手机阅读客户端中,开设“群众路线”留言板互动平台。市民安装“新闻梧州”手机阅读客户端后,可以用手机以文字或图片形式进行手机问政,留言将由梧州零距离网站收集整理后,有针对性反馈给部门并进行跟踪,让有关部门听到真实的声音,对照群众呼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新农合管理新规出台 严控费用过快增长
·气温回升病虫害活跃 农技人员为防控支招
·交警部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治堵”要从源头下手之新兴珠宝路停车乱象
·禁渔期间相关部门查获八起违法电鱼嫌疑案件
·藤县“2·03”枪击案开审 被控五项罪名
·警惕:军校和国防生不会通过社会中介招生
图片新闻
中山路粤西楼天台发生火灾
步行街墙上的“牛皮廯”
藤县女青年被大货车撞下水沟
疏导校门交通
河东一油茶店失火
南梧高速两车追尾一死一伤
梧州市青年创意创业集市
泥头车与小货车相撞
融融烂烂上学路
光影之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