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事故在现场“私了”解决
致文澜路蝶山一路附近昨交通堵塞半小时

http://www.wzljl.cn    2014-04-24 10:23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陈利)4月23日中午12时许,一辆出租车与一辆中巴车在梧州市怡景酒店门前发生剐蹭,造成文澜路及蝶山一路近半小时的交通拥堵。交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引导涉事车辆靠边停放,让出道路。经过十多分钟的疏导,现场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事发时,涉事的出租车和中巴车正从梧州五中往三云转盘方向行驶。至怡景酒店门前的三岔路口时,两车司机由于抢道发生剐蹭。市万秀区交警大队一名民警介绍,涉事车辆发生事故的位置恰好位于蝶山一路和文澜路交接处的三角位,且事故发生后,涉事车主试图“私了”解决,将车停在道路原地,因此造成了附近路段较严重的堵塞。

    事故发生后约五分钟,交警赶到现场。据办案民警忆述,当时从富民一路至文澜路方向的拥堵车队约70米长,“由于事故车辆的阻挡,从文澜路前往蝶山一路的路宽,仅够小轿车通过,像公交车等中大型车辆则无法通过,从而继续引发拥堵。”

    随后,交警引导涉事车辆尽快让出道路;对从文澜路左转进入蝶山一路的车辆进行分流,建议过往车辆避开事故路段。

    据了解,此次交通事故是继4月17日西江大桥汊河桥交通事故后,本月第二起因涉事司机欲现场“私了”而引发的交通堵塞。对此,交警部门提醒,根据《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办法》规定,对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车辆受损金额不超过5000元的简易事故,涉事司机可先对事故现场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进行拍照,然后将车辆停靠在路边等候保险公司或交警部门前来处理,以免引发类似的交通堵塞。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嘉多利花园小区建菜市 部分业主强烈反对
·梧州机场拟增新航线 迁建工程争取年内开工
·"动车时代"看公路客运企业如何调整运营结构
·南岸高旺园林景观工程将建舜帝文化公园
·南广铁路广西段开通后 普通列车趟数不减
·因路面维修施工 三县一市两个路段交通管制
·梧州市88对夫妇通过“单独两孩”申请审批
图片新闻
“圆梦使者”为居民梦想插上翅膀
第四届园博会梧州展园基本完工
榜山羽毛球馆围墙倾斜存隐患?
业主占用小区绿化带私搭铁棚
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受表彰
苍海警务站启动
大梧州 小生活
公园欢歌 怡情快乐
挖沟渠排污水 居民出入受阻
父买赃车儿无证驾驶 致一死一伤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