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区住宅设施不完善惹烦恼
开发商、物业方面表示积极协助各相关单位完善设施

http://www.wzljl.cn    2014-04-24 10:31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能够入住新房,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一件喜事。但从2013年11月便入住红岭1号小区的罗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入住位于该小区的新房子已将近半年,但是家里不仅通讯信号差、天然气也迟迟不通,偶尔还会停水停电。

    入住新区各种不便

    4月21日,家住红岭1号小区一期的罗先生向本报反映,去年6月底红岭1号小区一期开始交房,自己在2013年11月入住。至今,他家里一直都未能开通数字电视。不仅如此,罗先生还表示,在家中打电话信号很微弱,有时候打电话还要到楼下或者室外。他感觉,各种通讯、网络运营商好像没有将业务开展到红岭1号小区。

    此外,从入住至今,小区内的天然气一直未能开通,这也让罗先生很是苦恼。“物业本来张贴了告示,说2014年4月1日前能够开通天然气,但是如今又过了20天,依然没有一点消息。”罗先生还表示,该小区里还经常停水停电,物业方称这是进行水电维修所致。

    4月22日,记者来到红岭1号小区一期走访。在小区内,记者看到除了部分管道尚未铺设完成外,小区的道路、路灯等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善,绿色植物也将小区装点一新。在小区建筑的外墙,记者看到已经安装好的天然气管道。关于通讯信号差的问题,记者的手机信号在小区花园内基本满格,但在单元楼内,确实出现罗先生说的手机信号弱的情况。

    停水停电问题正在解决

    对于罗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咨询了红岭1号小区开发商,广西佳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目前管理该小区一期的物业公司梧州市佳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据佳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新表示,在2013年4月的时候,公司取得了红岭1号小区一期约1690套房屋的验收许可证。如今入住红岭1号小区一期的业主约50户,向物业申请装修的约200户。由于红岭片区属于新区,通讯网络、配电系统以及供水系统目前尚未完善,所以会出现罗先生反映的情况。

    对于小区内水电供应不稳定的问题,李永新说,红岭1号小区目前的用电属于临时用电。佳绿公司已经在2012年向梧州供电局申报供电方案,该方案在今年春节前获批。方案内提到将建设三个独立配电房,专供红岭1号小区居民的用电,该工程预计今年6月能完成。由于目前工程正在施工,所以会偶尔出现停电的情况。关于小区的配水方案也已经确定,公司方面正积极与梧州市粤海江河水务公司联系,准备采购计量器具。

    李永新表示,为了保障小区业主的利益,小区的水电收费标准皆按照一般居民生活用电、用水的标准来收取。

    本周内开通天然气

    关于天然气迟迟未能开通的问题,佳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光华表示,在今年3月中旬,开发商、物业已经与燃气公司进行了协商,争取4月1日前让业主用上天然气。如今,天然气的管网已经安装完成并通过验收,只待燃气公司的报装通知。

    随后,记者就上述情况联系了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据该公司的客服人员介绍,该公司已经在4月22日接到了红岭1号小区可以开通天然气的通知,深燃公司4月23日会通知小区物业,并通过物业方面告知业主。同时,梧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表示,争取在本周内为红岭1号小区居民开通天然气。

    相关网络管线正在铺设

    由于红岭1号小区位于开发新区,许多通讯以及网络运营商的主管线尚未开通到该区域。但开发商和物业已经积极与各运营商联系,目前移动、电信、联通等通讯及网络运营商正在将管线铺到红岭片区。

    为了让业主能够享受便利的生活,红岭1号小区的开发商以及物业公司共同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相关单位,为他们的建设提供便利,逐步完善红岭1号小区的基础配套设施。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出租车与中巴车剐蹭 致附近交通堵塞半小时
·嘉多利花园小区建菜市 部分业主强烈反对
·梧州机场拟增新航线 迁建工程争取年内开工
·"动车时代"看公路客运企业如何调整运营结构
·南岸高旺园林景观工程将建舜帝文化公园
·南广铁路广西段开通后 普通列车趟数不减
·因路面维修施工 三县一市两个路段交通管制
图片新闻
“圆梦使者”为居民梦想插上翅膀
第四届园博会梧州展园基本完工
榜山羽毛球馆围墙倾斜存隐患?
业主占用小区绿化带私搭铁棚
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受表彰
苍海警务站启动
大梧州 小生活
公园欢歌 怡情快乐
挖沟渠排污水 居民出入受阻
父买赃车儿无证驾驶 致一死一伤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