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西堤三路与奥奇丽路交界处一工程半年未完工 事出有因

http://www.wzljl.cn    2014-05-09 09:11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莫瑜 谭旭晖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莫瑜 谭旭晖)日前,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梧州市区西堤三路与奥奇丽路交界处附近的一个工地,围闭施工约有半年时间,但不知何故至今仍未完工,对附近路段的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5月4日,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路段,看到位于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附近的一个工地,还用铁皮围闭着,有施工人员正在作业。

    梧州市园林实业综合开发公司是该工程的业主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正在施工的是河西防洪堤五四泵站西侧穿堤涵工程,工程将连接奥奇丽路的排水主干渠,以提高市政府周边排水渠的排洪排涝功能。目前,该工程的工作井和暗挖拱渠已基本完成。在防洪堤外,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闸门楼。

    由于所建的穿堤涵需要穿过防洪堤,并且该路段地质情况较为复杂,因此施工难度较大,而且前段时间雨水天较多,才造成了工期的延误。现在,施工人员们正在利用晴好天气抓紧作业,争取5月底完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总体发展规划》获批
·广西面向全国公选大学生村官 我市选聘95名
·“圆梦1+1”LOGO征集启事
·梧州南站站外临时候车点混乱 沿线道路坑洼
·普高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启动 在线解答疑问
·入城道路损毁严重 要"洗脸整容"提升形象
图片新闻
体验多种“地震场景”
为残疾人员作等级测评
突刮大风吹断大树
穿堤涵工程加紧施工
中共广西特委旧址装修布展
摄影文化进社区
一次特别的抓捕
消费维权从娃娃抓起
新城市场垃圾满街?
中山路粤西楼天台发生火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