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多家银行支持信用卡网上办理

http://www.wzljl.cn    2014-05-15 09:48    作者:马文婷    来源:京华时报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市民进行金融业务操作的渠道也越来越多。记者了解到,目前,工行、建行、农行、招行、交行、光大、广发等银行均已开通了信用卡“网络办卡”服务,客户除了可以直接在官方网站上申请信用卡之外,还可以通过银行的微信平台申请卡片,并且实时监控办卡进度。

    记者在中信银行、广发银行等信用卡中心官方网站看到,消费者可选择直接登录相关银行的信用卡中心官网进行申请,自主选择卡片,填写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等相关资料即可。一般来说,工作较为稳定、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士都可以通过这一渠道在线申请信用卡。

    据了解,客户在提交资料后,银行将对资料进行审核,在银行完成审核后,申请人会首先收到银行的短信,告知审核结果及审批额度。如审核成功,一般可在3~7个工作日内收到寄送至指定地点的信用卡或收到约定领卡网点的领卡通知。随后,申请人即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卡函,至发卡行的任意银行网点或在网申时事先选择的约定网点柜面,完成信用卡激活及密码设置。

    另外,银行的微信服务号也成为办信用卡的重要渠道。目前招商银行、广发银行等均可以通过微信服务号申请信用卡,比去银行柜面或者银行外出设点办卡更方便灵活。

    银行人士也提醒,现在有很多第三方网站声称可以代办信用卡,有一些第三方网站是银行授权的机构,但是还有一些是“非正规军”,因此对于客户来说,如果要申请信用卡,最好是通过银行官方网站,尽量避免通过第三方网站申请银行信用卡,从而避免可能造成的信息泄露。(记者马文婷)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政务公开日”66个部门现场解答民生关注
·中国旅游日当天梧州五景区免门票向游客开放
·贵梧高速公路梧州段力争年底前建成通车
·第二届梧州特色产品博览会将于5月16日开幕
·商家打折信息表里不一 工商已对其立案调查
·两地出租车司机起冲突 因异地营运引发
·认识天气关注科学 气象台本周六向公众开放
图片新闻
货车超重爬坡 车轮飞脱险酿大祸
水位上涨 影响施工
“中国梦 劳动美”演讲比赛
公安武警全天候整装巡逻
苍梧县鸭母界路段发生塌方
广昆高速梧州段发生山体塌方
开展消防应急疏散和地震逃生演练
207国道苍海段两车追尾致交通堵塞
油罐车发生车祸致柴油泄漏
普降暴雨出现灾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