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暴露随身财物易被抢
梧州市长洲区近日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

http://www.wzljl.cn    2014-05-18 08:38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莫黎 陈柳余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莫黎 陈柳余) 进入夏季,市民佩戴的饰品和随身携带的物品大多外露,很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作案目标。5月上旬以来,梧州市长洲区公安分局就连续破获多起飞车抢夺案。公安部门表示,在加大打击飞车抢夺案件力度的同时,也提醒市民提高防范意识。

    5月2日下午,长洲区奥奇丽路和西江南岸高旺路段连续发生多起恶性飞车抢夺事件,5月6日、7日晚,梧州海事局和长洲区政府附近,再次发生三起飞车抢夺案。多方面获取线索后,警方分别于5月2日和5月9日将两个抢夺团伙的嫌疑人一举抓获。

    5月上旬以来,在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中,长洲区公安分局连续破获多起飞车抢夺案,打掉团伙两个,捉获犯罪嫌疑人四名,追回被抢手机四部,现金800元,价值共计13500元。

    据了解,这几起抢夺案件中事主均为年轻女性,她们或白天单独驾驶机动车行走在偏僻路段,随身挎包物品放置在车头部位,或夜晚步行游玩时,边走路边玩手机等等。这些行为都使随身财物过分暴露出来,给犯罪嫌疑人提供了抢夺的机会。

    梧州市公安部门表示,将通过加强街面巡逻防控,加大对重点场所控制,在高发时间、重点地段对符合案件特征的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抢夺案件的发生。市民一旦遭遇抢夺,要尽量记住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工具、逃跑线路等信息,并第一时间报警寻求帮助。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长洲区近日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件
·梧州特色产品博览会开幕 本土特色闪亮登场
·走马特色产品博览会:购物听曲品尝美食
·“病车”上路引发两车相撞致两人当场死亡
·东山冲出现地陷 疑与地下管道渗漏有关
·一名男子酒后登白云山坠崖 消防及时救援
·老人屋内去世多日才被发现 呼吁常回家看看
图片新闻
市政广场一男子对智障女施暴被抓
文明出行:骑车一族的尴尬
东山冲地陷 疑因地下管道渗漏
肖邦青少年国际钢琴梧州预赛今举行
长洲区政协“爱心助学”慈善晚会
金湖北路硬化施工
梧州市第二届政务公开日活动
化粪池污水溢出殃及公交站
道路维修分段限行
居民在模拟调解中学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