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军校生国防生即将招录 今年对报考的考生年龄有新规定

http://www.wzljl.cn    2014-06-13 09:28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获悉,今年,8所军队、武警部队院校将在广西区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268人,17所地方普通高校在广西区招收国防生104人。报考军队、武警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的广西区考生,面试、军检工作将于6月30日至7月3日进行。

    今年在广西区招军校生的军队院校有5所,共招168人,分别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48人(女生3人)、解放军理工大学51人、解放军外国语学院12人(女生3人)、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35人、海军航空工程学院22人(女生2人);武警院校有3所,共招100人,分别为武警工程大学10人(女生1人)、武警警官学院85人、武警后勤学院5人。地方普通高校在广西区招收的104名国防生中,仅华南理工大学招收1名女生。

    值得考生和家长注意的是,从今年起,报考军队院校和武警院校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得低于17周岁(截止当年8月31日)。

    此次面试和军检同时进行,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其中,梧州考生安排在7月3日进行,军检地点安排在桂林市中国人民解放军181医院。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实物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达1654套
·电动车助力车上牌三城区设8个集中办理点
·5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6% 猪肉价持续下降
·中心城区到龙圩区公交线路实行统一定价
·我市投资环境持续优化 企业安心扎根发展
·吃过鱼生感染肝吸虫病几率高 男性高于女性
·高考结束学生捐赠作业本无门发微博求助
图片新闻
长洲水利枢纽三、四线船闸加快施工
骑行川藏 挥洒青春
赠送检测仪 保障菜篮子
乡村学生欣赏生动木偶剧
加快保障房建设
焊接钢结构构件
游富川明古城
倒树横架路上
宝镜古民居初访探观
梧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