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油耗子”盯上红会医院门前车辆 民警将加强巡逻

http://www.wzljl.cn    2014-07-10 09:11    作者:见习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黄颖盈)近日,有市民反映停放在新兴一路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门前的摩托车,经常被“油耗子”偷汽油。记者从梧州市角嘴派出所获悉,作案人员系吸毒者,曾被公安机关处罚,但他们为获取毒资来源仍然屡次犯案。民警表示,将加强该路段的治安巡逻。

    “车怎么没油了?明明加了油才不久!”近段时间,红会医院保安吴先生不时听到病人家属在医院门外抱怨。7月8日,记者在红会医院门前走访,看到附近的摩托车临时停放点里的摩托车密集地排成几列。吴先生反映,有家属探病下来取车,刚把车打着没多久,车就熄火了,这才发现车里的汽油被偷光了。在附近候客的“摩的”司机也证实,曾目睹有人在此处偷汽油。

    吴先生说,在医院一楼大门值夜班的时候,曾看到两三个高高瘦瘦的男子,大约在凌晨2点至3点,趁着夜色鬼鬼祟祟地徘徊在摩托车停车点,“我接到家属反映后,立刻跑出去喝止,但这几名男子已经拿着塑料瓶跑远了。”吴先生说,作案人员习惯三两人合伙伺机作案,一般是使用暴力手段先把油箱撬开,然后通过细软管,用塑料罐把汽油接住,然后躲在暗处等候,待汽油灌满塑料罐。当看到民警或保安闻讯赶来,他们就立刻拎起塑料罐穿过马路,逃入文澜市场至潘塘公园附近的小巷。

    记者将上述情况反映至万秀区公安局角嘴派出所。值班民警表示,此前接到过群众的相关报警,也曾将作案人员依法抓捕及处罚。据介绍,作案人员系吸毒者,他们因缺乏买毒品的资金来源,屡次犯案。民警表示,将在夜间增派人手,加强对该路段的治安巡逻。同时,民警也提醒市民,应给车辆增加或置换牢固的油箱锁具,以防止作案人员轻易得手。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油耗子"盯上医院门前车辆 民警加强巡逻
·下半年投融资工作向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倾斜
·我市增加两个电动车上牌点 将于近期开放
·11个项目入选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会战计划
·梧州机场迁建获批复 市政府部署前期工作
·广西部分专业征集志愿时间推迟今日仍可填报
·家中"顶梁柱"被雷击身亡 妻携幼子挑起重担
图片新闻
修建半山路桥
富民三路一猪油作坊长期散发臭味
六堡镇塘坪村黑石顶茶园掠影
为公交司机“送清凉”
亲历云盖路小学电动助力车上牌
新旅游聚焦: 堕云雾中觅龙脊
路边停放小汽车突然起火
居民私占天井违建被叫停
倒水酸肉 珍藏一段古镇记忆
本土娱乐电影《诈和》爆人物篇视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