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部署今年下半年投融资工作
向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倾斜

http://www.wzljl.cn    2014-07-10 09:07    作者:记者 黄海志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今年上半年,梧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59亿元,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48.27亿元,投资继续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下半年,梧州市投融资工作的重心,会更多地往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倾斜。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梧州市2014年1月—6月投融资分析暨项目联合审批对接会上获得的消息。

    昨日的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梧州市全市固定资产投融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部署。

    据了解,今年1月—6月,梧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59亿元,增长11.9%,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全年980亿元目标任务的46.8%,超过自治区要求上半年完成451亿元目标任务的计划进度8亿元。从融资情况看,梧州市本级融资到位资金22.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0亿元的55.3%。总体来说,梧州市上半年投资和融资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引擎。

    会议指出,保持经济稳定增长最直接有效的措施就是搞好投融资工作。今年下半年,梧州市将瞄准国家和自治区强调稳增长,围绕减轻小微企业税负、加快棚户区改造、加快中西部铁路建设尤其是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等各种有利因素,重点加快铁路项目、西江经济带基础设施、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城镇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以及生态环境和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将投融资工作重心更多地往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倾斜,使投融资工作为梧州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改善,以及加快把梧州建成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香城商贸城外大排档扰民 多次整治仍难解决
·通宵看球疲劳驾驶致撞车 事故造成三人受伤
·上半年房地产市场供应量增长大于成交量
·整治高速公路交通违法行为 违法停车较常见
·面制品禁用明矾已实施 加强监管本地市场
·兴悦酒店内发生坠楼事件 坠楼男子当场身亡
·"油耗子"盯上医院门前车辆 民警将加强巡逻
图片新闻
修建半山路桥
富民三路一猪油作坊长期散发臭味
六堡镇塘坪村黑石顶茶园掠影
为公交司机“送清凉”
亲历云盖路小学电动助力车上牌
新旅游聚焦: 堕云雾中觅龙脊
路边停放小汽车突然起火
居民私占天井违建被叫停
倒水酸肉 珍藏一段古镇记忆
本土娱乐电影《诈和》爆人物篇视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