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冒称医院领导亲属行骗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http://www.wzljl.cn    2014-09-09 11:04    作者:见习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周海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周海)“我有门道,药费可以报销85%至90%!”此言乍听之下确是诱人,而细想之实不可靠。8月21日,梧州市公安局角嘴派出所与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联动,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把犯罪嫌疑人覃某某和叶某某抓捕归案。

    7月30日12时45分,犯罪嫌疑人覃某某和叶某某来到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住院部的一间病房,对病人的母亲蒙女士自称是医院领导的亲属,并巧言道可以帮助蒙女士办理报销药费的85%至90%。蒙女士听后,想到自己的孩子生病住院,家里着实支出了一笔不菲的医药费,又听信覃某某和叶某某都是医院领导的亲属的谗言,内心不由得放松了警惕。覃某某和叶某某向蒙女士收取“手续费”2000元,并哄骗蒙女士说出银行卡密码后,蒙女士经查询发现,自己银行卡内的10800元存款被取走,遂立刻前往梧州市公安局角嘴派出所报案。

    角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开会研讨侦查方案,并与梧州市红十字医院联动,让院方提供线索,由警方结合天网监控摄像侦查。通过及时汇集、整理、筛选和甄别各类情报信息后,民警在8月10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覃某某和叶某某,并将他们列为网上在逃人员。8月21日,经过连日侦查,民警在南宁市中华路某一宾馆成功抓获覃某某和叶某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覃某某和叶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办案民警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贪图好处而降低了心理防范意识,更不要随便把自己的银行账户密码告诉别人,以防给不法之徒可乘之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毅德城中秋节大型活动圆满落幕
·西堤公园路灯频遭毒手 市民发现可及时反映
·我市建工程渣土运输车辆GPS监控管理系统
·举家出游赏月观景 各景区景点迎游客小高峰
·大批建设者中秋节坚守岗位服务重点项目
·西江机场进场大道项目全线连续施工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积极筹措建设资金
图片新闻
慧心巧手制月饼 吟诗作对叙友情
红肉蜜柚应节上市
市民备战中秋家宴
月饼价格亲民 迎来零售高峰
探梧州市最平价5元理发店
企业向教师派送礼品
欢声笑语迎中秋
风雨过后泥泞路
清洗路面淤泥
市看守所加强演练 提高防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