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西堤公园路灯频遭毒手
相关部门呼吁市民发现情况及时反映

http://www.wzljl.cn    2014-09-09 10:53    作者: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黄峻峰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黄峻峰) 日前,梧州市路灯管理处购进了大批柱头灯灯箱,以用于更换西堤公园上的柱头灯。据悉,从8月下旬起,西堤公园内连续被破坏或偷盗的柱头灯灯箱超过30个,同时,还有部分灯管被损坏。

    最近,不少在西堤公园散步的市民发现,位于公园内防洪堤上的柱头灯,有不少灯箱遭到了破坏,部门市民专门向本报反映相关情况。9月4日,记者在西堤公园内看到,其中一个灯箱内的白色塑料,顶部已经支离破碎,底端的部分则向内倾塌。“这块塑料,明显是被人用力往内推,才会呈现出现在这种样子。”梧州市路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蒋先生说。

    据了解,除了灯箱被破坏外,在西堤二路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至新华路路口路段,还有30个柱头灯遭到盗窃。被盗后的柱头灯,只剩下漆黑色的外部灯架,连内部的白色塑料板也已不知所踪。

    蒋先生表示,早在两个星期前,梧州市路灯管理处就发现了相关路段的柱头灯被集中破坏的情况。“当时换了十个左右,但因为被偷盗或破坏的数目较多,我们只得重新采购,所以最近才得以全部更换。”近日,梧州市路灯管理处又对西堤公园上近50套柱头灯的灯箱或灯管进行了维修更换。

    据了解,针对路灯频遭毒手的情况,梧州市路灯管理处已向警方反映。同时,该处也向市民作出呼吁,如果市民发现有人破坏路灯、偷盗路灯设备等情况时,可立刻拨打电话3847647,向24小时值班的工作人员反映。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建工程渣土运输车辆GPS监控管理系统
·举家出游赏月观景 各景区景点迎游客小高峰
·大批建设者中秋节坚守岗位服务重点项目
·西江机场进场大道项目全线连续施工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积极筹措建设资金
·我市抓紧制定方案落实今年首批专项扶贫资金
·今年“诚信中小企业”评选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
慧心巧手制月饼 吟诗作对叙友情
红肉蜜柚应节上市
市民备战中秋家宴
月饼价格亲民 迎来零售高峰
探梧州市最平价5元理发店
企业向教师派送礼品
欢声笑语迎中秋
风雨过后泥泞路
清洗路面淤泥
市看守所加强演练 提高防范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