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国庆重阳“相逢” 道路车流增加
梧州交警部门发布长假出行提示

http://www.wzljl.cn    2014-09-30 08:35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宾佳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宾佳欣)国庆重阳双节来临,市民出行活动增多。据交警部门预测,重阳登高的传统习俗,将给梧州市区带来一波出行高峰。同时,在“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下,自驾出游车辆将大幅增加,交通压力不容忽视。昨日,梧州市交警支队公布了国庆节期间的交通预判、分流预案和事故多发路段预警,为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景点周边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据介绍,“十一”期间,探亲访友或旅游出行的市民和车辆,基本集中在梧州市各主要干道和旅游景区周边。为避免因人流车流密集而引发交通拥堵或意外事故,交警部门决定在景点周边实行不同程度的交通管制。

    梧州市区方面,从10月1日20时至10月2日8时,白云山景区冰泉豆浆馆路口的公交站点取消,换到陆上游泳场对开车站上下车;十二步梯路口至二中旧址路口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公交车、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除外;白云路桂东公路局路口至人防办嘉年华大酒店路段,以及二中旧址路口至八中路段,禁止一切车辆停放,摩托车、电动车、助力车可在“三冲整治”工地内有序停放。另外,钱鉴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处设有临时停车点,届时市民可按指示标志牌有序停放车辆。值得注意的是,从10月1日15时起,一切车辆均被禁止进入白云山景区。

    县区方面,预测“十一”期间,藤县石表山旅游景区人流量日均将达5000人次,车流量日均将达400辆次,周边道路比较容易出现拥堵,有计划前往石表山景区旅游的市民,应当注意遵守交通秩序。同时,前往苍梧县梨埠镇飞龙湖国家森林公园、大爽河漂流景区的公路弯多路窄,驾驶视野不够宽阔,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到以上公园和景区游玩的市民,要留心注意观察路边的警示标志。

    自驾车出行注意分流错峰

    从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届时,梧州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国省道的自驾出游车辆将大幅增加。交警部门提示,市民可提前了解行车路线及绕行方案,选择错峰出行。

    受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开路段施工影响,“十一”期间,由东往西方向途经新兴二路的车辆,可从太阳广场红绿灯路口选择绕行龙山路。奥奇丽路、新兴三路往西环路方向的车辆,可行驶至新兴三路市政广场流动警务站路口,进入金湖北路至大华天大酒店路口右转驶往目的地西环路。

    高速路方面,G65包茂高速辖区2792公里处高架桥维修,限速60km/h、限高4.8米,请过往司机注意减速慢行。此外,G80广昆高速公路岑溪段291至293公里处多急弯、下坡,是事故多发路段,请过往车辆注意保持安全行车距离。

    交警部门提醒,“十一”期间,梧州交警支队还将在官方微博、微信上发布更新路况信息,市民可以随时关注了解路况。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在网民座谈会上谈整治宝石噪音污染
·黄俊华书记到部分市场实地查访网友反映问题
·梧州市首个云家庭服务中心在万秀区启用
·国庆期间梧州市文体活动接连上演
·开展专项整治 给房产广告戴上“紧箍咒”
·宝石璀璨耀毅德 梧州珠宝交易中心即将建成
·缅怀先烈汲取前进力量 我市公祭革命烈士
图片新闻
祖国母亲 生日快乐!
缤纷广场背后有您辛勤的汗水
升国旗 祭烈士 观历史
中华圆梦 万民得福
中小学开展校园灭蚊行动
黄俊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朱学庆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白云山上山道路加装路灯
书画联展迎国庆
市第一幼儿园“做手工,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