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节目形式多元 本土特色浓厚
国庆期间梧州市文体活动接连上演

http://www.wzljl.cn    2014-10-01 11:17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颖盈 杨珊)在“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梧州市民即将迎来一个充满本土特色的“黄金周”。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十一”期间梧州市文体活动节目单已经出炉。从9月29日起,市民可陆续观赏到多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与体育赛事。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迎国庆文艺演出更注重彰显梧州特色。例如《美食美景叹梧州》、《社区大妈》等节目,不仅能够勾起观众对鸳鸯秀水与地道美食的遥想与回味,更展现了梧州的本土文化生活氛围。此外,观众还可以欣赏到梧州市武术协会带来的传统龙狮表演和武术展示。据介绍,国庆期间文艺表演具体场次如下:市政广场小舞台将于9月29日至10月30日晚上20时、10月1日上午10时进行演出;玫瑰湖公园广场将于10月1日至2日上午10时进行演出;鸳江丽港中心广场10月1日晚上20时也有精彩演出。

赛事方面,10月1日、3日、5日上午9时30分,“动向杯”七人制足球赛将在梧州市大较场进行最后几轮的比赛,足球迷可以前往现场观看,在精彩的赛事欣赏中度过一个充满刺激的国庆节。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黄俊华在网民座谈会上谈整治宝石噪音污染
·黄俊华书记到部分市场实地查访网友反映问题
·梧州市首个云家庭服务中心在万秀区启用
·国庆期间梧州市文体活动接连上演
·开展专项整治 给房产广告戴上“紧箍咒”
·宝石璀璨耀毅德 梧州珠宝交易中心即将建成
·缅怀先烈汲取前进力量 我市公祭革命烈士
图片新闻
祖国母亲 生日快乐!
缤纷广场背后有您辛勤的汗水
升国旗 祭烈士 观历史
中华圆梦 万民得福
中小学开展校园灭蚊行动
黄俊华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朱学庆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同志
白云山上山道路加装路灯
书画联展迎国庆
市第一幼儿园“做手工,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