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祝福祖国更繁荣昌盛
全市各学校迎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wzljl.cn    2014-09-30 09:07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谭庆莲 温燕 甘秋红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谭庆莲 温燕 甘秋红)迎国庆,颂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五周年,连日来,我市各级各类学校依托中华传统文化,结合梧州特色,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9月29日,在逸夫小学六年级教室墙报上,同学们用鲜红的彩色笔绘出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写下祝福祖国的美好心愿;民主路小学计划在30日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现场绘画大赛,参赛学生在操场上用粉笔作画,借笔尖抒发爱国情感;恒祥幼儿园根据各年龄层幼儿特点,结合日常教学,开展制作小国旗、描绘天安门、歌唱祖国等迎国庆活动。

    据悉,全市各中小学校围绕“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主题,举办系列庆国庆活动,其中包括组织学生登陆中国文明网、广西青少年网等网站,在专题页面轻点鼠标向国旗敬礼,并参加网上签名寄语祝福祖国;利用我市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学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人生导航,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一些学校则紧扣“爱祖国,颂祖国”的主题开展系列校园活动。梧州高中组织举办师生迎国庆班级黑板报评比,以黑板报作为信息传播平台,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梧州六中以“讴歌祖国伟大建设成就,展望美好发展前景”为主题,开展国庆手抄报比赛、“爱国歌曲大家唱”、“颂歌献祖国”征文等活动,鼓励学生歌颂、书写家乡的发展变迁,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增进学生们的爱国之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节期间我市无明显降温降雨 利于出行
·梧州多个景区景点做好国庆假期迎客准备
·9月份我市手足口病病例较8月增加100多例
·黄俊华与网民代表座谈会30日在线直播
·梧州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国庆期间我市将增加公交车次满足市民出行
·国庆期间我市将举行书画展等多项文化活动
图片新闻
武警进行升国旗仪式演练
贵梧高速藤县北流河大桥路面保养
行人横穿马路险象环生
布置花坛造型迎国庆
国庆节骑楼城如此“尊容”迎客?
推行文明施工 减少城市扬尘
桂林博物馆馆藏民族服饰亮相梧州
岑溪市水汶镇建自燃式垃圾焚烧炉
“环保直通车·清洁家园”进社区
蒙山开展“瑶族语言进课堂”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