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动向杯”足球赛进入1/4决赛环节

http://www.wzljl.cn    2014-10-02 12:11    作者:实习生 陈可夫 通讯员 黄能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实习生 陈可夫 通讯员 黄能)10月1日上午,由梧州市体育局、广州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办的“动向杯”足球赛1/4决赛在市大校场举行。昨日分别决出青年组和中青组的前四名。

    据市体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赛事的影响力为历届最大,分别吸引了来自梧州市、区、县、和贺州市、还有广东省封开县的众多足球爱好者,共组建了22支参赛队伍,在为期四十多天的赛程中切磋球技,弘扬快乐足球,共叙手足情谊。经过50场的激烈鏖战,青年组与中青组,共有8支参赛队伍获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它们分别是青年组的“新华电池”、“百姓医药”、“圣旺混凝土”、“佳联”代表队,以及中青组的“圣旺混凝土”、“悦古轩”、“新华电池”、“美高公司”代表队。

    此外,本次赛事还将更多的比赛机会创造给青少年群体,赛事主办方在报名人数方面为青年组增加了名额,鼓励更多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踊跃参与体育交流,提高青少年足球水平,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

    根据赛程安排,10月3日的半决赛,5日的决赛将在市大较场举行3、4名,下午2:00举行第一场决赛,决赛并邀请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足球宝贝助兴,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前来观看。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国庆7天近百万人次游梧州 乡村生态游受青睐
·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1月1日举行
·10月12日“我们相亲吧”约会三祺城
·我市为市区低保五保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市市容市貌整治指挥部组织三城区自查互检
·宝石节期间梧州市将举行珠宝展等活动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形式多样设四项赛事
图片新闻
梧州红月亮
垃圾桶“住”进了小平房
分心驾驶,危险在不经意间来袭
双鱼顶隧道继续施工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紧张施工
国庆假期街市热闹
车辆返程
购书论斤称
和平路争取下周通车
金秋十月,再游天龙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