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携手共建珠江—西江经济带
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1月1日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4-10-09 09:23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谢钰) 日前,记者从梧州国际宝石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在今年宝石节期间举行的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围绕“携手共建珠江—西江经济带”的主题,举行市长圆桌会议和高峰论坛。

    据悉,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梧州市委员会、梧州市人民政府、梧州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本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针对《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个新形势,密切珠江、西江流域各主要城市的联系与交流,促进区域合作,加快西江经济带发展。

    本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定于11月1日下午在国龙大酒店举行。在市长圆桌会议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自治区领导,以及来自珠江、西江流域16个城市的代表,将共同探讨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此外,来自国内外的多位知名经济学专家、学者,也将应邀作主旨演讲,为加快珠江—西江流域沿江城市交流与合作献计献策。

    目前,梧州市已成立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各工作组,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均按照工作安排要求,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紧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10月12日“我们相亲吧”约会三祺城
·我市为市区低保五保户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市市容市貌整治指挥部组织三城区自查互检
·我市出台新规规范管理市本级党政机关差旅费
·国庆期间生活用品质量成消费投诉热点
·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将在梧举行
·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1月1日举行
图片新闻
国庆假期街市热闹
车辆返程
购书论斤称
和平路争取下周通车
金秋十月,再游天龙顶
广西迎来国庆黄金周返程高峰
梧州美丽国庆之夜
国庆节假期圣文园游人如织
民族振兴圆梦中华 亿万人民昂首阔步
“动向杯”七人足球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