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广西登革热病例上升至203例 目前暂无死亡病例

http://www.wzljl.cn    2014-10-04 10:32    作者:翁晔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4日电(记者翁晔)4日凌晨,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报称,近期广西登革热病例不断增多,截至2日24时,广西共报告登革热病例203例,全区无死亡病例报告。

    通报称,由于东南亚部分国家及周边省份登革热疫情较重,加上正值国庆节长假,人流物流持续增加,且广西温暖潮湿天气将会持续一段时间,利于蚊虫孳生和繁殖,广西登革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通报称,在所有的报告病例中,南宁为181例,梧州、贺州为6例,桂林为4例,钦州、贵港、玉林、河池、来宾、崇左各1例。

    目前,广西正在加强疫情监测,全力救治病人,宣传防病知识,大力开展以灭蚊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同时,自治区卫计委呼吁广大民众,积极行动起来,全民参与、人人动手,全面整治环境卫生,清理低洼积水、沟渠,翻盆倒罐,彻底消灭蚊虫孳生地。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广西已开工逾15万套保障房 任务量达标
·广西登革热病例升至203例 梧州有6例
·【我们相亲吧·爱情攻略】“暖男”导购手册
·岑溪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毒品两千余克
·广西率先启动口岸通关“五个一体化”改革
·假期车流回落趋于稳定 预计5日起现返程高峰
·爱心人士联手帮扶辍学少年陈俊兴一家
图片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晚会活动花絮
上万街坊云山登高之后
便秘的白云山厕所
民族振兴圆梦中华 亿万人民昂首阔步
歌颂祖国
登高迎重阳
体验山水游
徜徉花海
祖国母亲 生日快乐!
缤纷广场背后有您辛勤的汗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