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观展热情高 购房更理性
第九届梧州市房地产展销会闭幕

http://www.wzljl.cn    2014-11-03 11:25    作者:记者 杨苑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11月2日,第九届梧州市房地产展销会在三祺城闭幕。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红岭三祺城小区举行,29家房产企业报名参展,参展楼盘多达30余个,设展位60个,房源丰富。除展销商品房外,还有保障性住房、二手房、建材、装饰装修展销,并举办了优秀楼盘评选、房地产法律法规咨询、精品楼盘现场推广和互动等活动。

    主办单位介绍,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份我市房地产销售中,外地人口购买占比约达七成。因此本次房展会组织了“千人看房团”活动,为三县一市等地有购房意向者提供交通便利和购房指导,让其在参加房展会期间还能实地参观部分优秀楼盘。

    昨日上午,虽然房展会已近尾声,但是记者在三棋城看到,市民游客观展热情高涨,观展者仍络绎不绝,但购房趋于理性。各大展销商以抽奖、看房送大米、真人秀等活动汇聚人气,推出额外折扣、买房送家电等优惠,现场门庭若市。市民房先生正在展会上多方收集信息,为家人物色合适的房源。他说:“本次房展会房源丰富,信息量集中,活动多样,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对比选择的平台。我们除了看价格,也关注楼盘的环境、配套设施、交通条件等因素。”

    广西福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部工作人员郑秋明告诉记者,截至2日上午,约有40多名有意向购房的顾客主动留下联系方式。不少参展商表示,购房者消费观念趋于理性,考察和询问十分详细,综合考虑再作决定。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成广西加工贸易重点园区
·第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广西行”走进梧州
·不乱花钱讲求实效 宝石节开幕式仅用30分钟
·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启动 拓宽营销渠道
·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开幕 迈进“钻石十年”
·第七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市长圆桌会议
·朋友圈演变成“生意圈” 微信交易需谨慎
图片新闻
走进宝巾花展仿若置身名苑中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颁奖晚会
宝石节粤曲文艺演出活动花絮
梧州旅游试玩体验团正式启动
宝巾花展上的童趣
绚丽的美食节骑楼城夜景
儿童画作 美化街道
靓丽景致迎节庆
房展会:优惠价格 吸引市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