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借助网络拓宽营销渠道
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正式启动

http://www.wzljl.cn    2014-11-02 09:53    作者: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李国庆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李国庆) 11月1日,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在毅德商贸物流城正式启动。“网上宝石节”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推介梧州人工宝石产品和产业,为青年创业提供平台。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黄世芳、梧州市委副书记全桂寿出席启动仪式。仪式上,领导、嘉宾及创业青年代表一起扫描人工宝石模型上的二维码,台下的各界青年代表同时用手机“摇一摇”。

    据了解,首届“网上宝石节”主要活动包括“西江明珠·闪耀世界”梧州人工宝石阿里巴巴线上专题展销、梧州青年电子商务(人工宝石)创业大赛、“中国·梧州人工宝石淘宝专题营销”公益行动、电子商务创业免费课堂四部分,以O2O模式开展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宝石营销推广。线上活动依托阿里巴巴集团提供的淘宝网、阿里巴巴国际站、全球速卖通等网络平台资源,举办“西江明珠·闪耀世界”梧州人工宝石阿里巴巴线上专题展销和“石心石意·情定梧州”人工宝石淘宝专题营销公益行动。

    当日,梧州人工宝石阿里巴巴线上专题展销同步上线。在阿里巴巴国际站,展销主页以中英文双语展示梧州人工宝石特色优势和梧州的人文历史,符合资质的梧州人工宝石电商营销企业也在网络平台上开展跨境营销活动。

    线下活动以产地营销和青年营销为主。产地营销主要依托本届宝石节系列活动开展;青年营销通过开展“宝石燃情·创赢天下”梧州青年电子商务(人工宝石)创业大赛,对在创业大赛脱颖而出的电商创业青年给予技术、资金等多方面的支持。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首届梧州“网上宝石节”启动 拓宽营销渠道
·餐饮经营禁设最低消费 违规者最高罚款3万
·第十一届梧州宝石节开幕 迈进“钻石十年”
·朋友圈演变成“生意圈” 微信交易需谨慎
·“宝石娃娃”才艺展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开展
·饰品设计大赛落幕 《海阔》获专业组一等奖
·第五届中国民族节庆峰会在梧举行
图片新闻
宝巾花展上的童趣
绚丽的美食节骑楼城夜景
儿童画作 美化街道
靓丽景致迎节庆
房展会:优惠价格 吸引市民
澳门画家徐永智来梧开画展
宝石盛会 市民节日
岑溪少年获第十一届宋庆龄奖学金
苍梧两国宝香港参展完毕平安归来
第九届梧州市房展会拉开帷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