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网友视频曝珍宝巴士司机开车玩手机

http://www.wzljl.cn    2015-01-05 18:12    作者:记者 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黄祎婧)今天(1月5日),有网友在骑楼论坛发表视频帖子称,上午9时许,一名珍宝巴士的司机一边开车一边玩手机,完全漠视车上乘客的生命安全。记者随即联系了发帖的网友及珍宝巴士公司有关负责人,对事件作进一步了解。

    在网友发布的时长一分二十六秒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名男司机在驾驶一辆公交车,从车窗外的景物可以认出是在梧州市区。行车过程中,司机隔几秒钟就会望向放在方向盘左侧的手机屏幕,在巴士停靠站台时,该名司机还对手机屏幕进行操作。发帖网友“东门有喜”告诉记者,这段视频是他今天上午9时许在2路公交车上拍摄的,当时公交车正从新兴三路开往机场路。“东门有喜”表示,在他从四中站上车至中医院站落车这段时间里,他看到巴士司机每逢车辆启动、或车辆减速时,都会望向手机屏幕,若遇停靠站点、等候红绿灯,还会对手机进行操作。“东门有喜”认为,虽然当车速较快时,司机没有继续看手机,但行车的大部分时间都这样“分心”,实在没有把乘客的生命安全放在心里,太危险了。

    就此,记者联系了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已开展对此事件的调查,如果该司机确实存在违规操作的事实,必定会进行严肃处理。本网将继续追踪事件处理进展,敬请留意。

    骑楼论坛相关帖子: 《梧州珍宝巴士司机开车途中玩手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征集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吉祥物
·安利志愿者寓教于乐 教予小学生安全知识
·岑溪至水汶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基本完成交验
·李济深故居保养与环境整治工程春节前完成
·市民反映路灯熄得太早 路灯管理处:可微调
·梧州市三年来累计接收社区矫正人员两千多人
·13岁“镜面心”男童生命危在旦夕 亟待救助
图片新闻
304线藤县天平段大货车突然起火
市区仍有泥头车超高超载运输
蝶彩小区投入数十万“改头换面”
昔日千元之恩 今日涌泉相报
传递绿色理念,为城市添一分绿意
电影《天各一方》在珠山拍摄花絮
新年亲子游园
一个梧州人参与的广州台跨年直播
直击西江三桥最新进展
肢残人士户外游园迎新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