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市区多条道路出现拥堵

http://www.wzljl.cn    2015-01-13 09:06    作者:记者 陈素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素雅) 昨天上午,受持续降雨天气影响,梧州市区多条道路出现交通拥堵,给市民出行带来严重影响,不少上班族被长时间堵在路上。

昨天上午7时30分左右,西堤路山水华庭至红会医院路段,新兴一路至潘塘路段,以及桂江一桥至六一幼儿园路段等市区主要路段,均出现拥堵。市民黄先生当天的上班之路颇为曲折,他从新兴二路附近驾车出发,途经新兴一路送小孩上学,一路上车行缓慢,到了潘塘公园附近路段时,车流速度几乎可以用“蜗行”来形容。“刚启动开了十来米就停下了,视野也不好,根本看不见红灯,开车简直就是受罪”。在回程时,他驾车改行西堤路,不幸再次遇上拥堵,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回到位于新兴三路的公司。而在往日不堵车的情况下,回程上班的这段路驾车仅需20分钟。

拥堵让不少急着上班的市民叫苦,而不少工作单位远在钱鉴、梧州工业园区、龙圩区甚至苍梧县旺甫镇的上班族更是“集体迟到”。

采访中,相当一部分市民向记者表示,根据以往经验,周一上班和周五下班如果遇到大雨天气,在路上大都会遇到拥堵,因此不少自驾族已经选择自认为相对顺畅的西堤路及西环路、南岸公路行驶。可是除了南岸公路依然较为通畅外,剩余路段均不同程度地出现拥堵,甚至间接影响到了城区其他路段的畅通。

当天,记者从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的官方微博获悉,遇到大雨、大雾等恶劣天气时,驾驶员朋友应尽量在出行前注意收听交通广播,掌握最新突发路况,安全行车。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春晚2月上旬上演 市区多个LED屏将直播
·市民索券热情高 首批消费购物节抽奖券售罄
·“我们相亲吧”报名截止时间提前至2月4日
·2月1日起我市将简化市内变动审批移居程序
·中山公园北门垃圾堆积 公园管理处布置整改
·两市民报案称银行卡在身上却被盗刷上万元
·龙圩区一晚六家沿街店铺被盗 卷闸门均被撬
图片新闻
众人爱心助“动车宝宝”平安降生
校企合作破解企业招工难题
市食药监系统突击回检农贸市场
红岭小学预计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闯荡”梧州羽坛的泰国小伙
藤县塘步大罗村村医万俊里印象记
南岸一小车撞货车后起火两人身亡
居家养老“足不出社区”
市工商局加强对取暖用品市场监管
小街小巷硬化改造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