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产品入选“广西旅游必购商品”
八桂蚕丝被、茂圣六堡茶、双钱龟苓膏成为梧州旅游“三宝”

http://www.wzljl.cn    2015-01-25 09:31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通讯员 黄闽)来广西旅游,有什么地方特产不能错过?什么礼物最能体现八桂特色?日前,首届广西旅游必购商品评选活动结果名单出炉,梧州的八桂蚕丝被、茂圣六堡茶、双钱龟苓膏被评为“广西旅游必购商品”。

据了解,首届广西旅游必购商品评选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承办,共收到参评作品720多件,旨在帮助游客选购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消费水平。旅游必购商品分为旅游工艺品类、旅游纪念品类、旅游日用品类、旅游民俗工艺品类、旅游文化品类、旅游休闲养生品类,共选出52件。其中,梧州三种特色旅游产品“榜上有名”,分别为广西八桂蚕坊丝绸有限公司的八桂蚕丝被,梧州市茂圣茶叶有限公司的茂圣六堡茶、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的双钱龟苓膏。

本次评选结果通过网络投票、大众评选、专家复评和专家终评等环节,经过15天的线上线下联动评选,入围商品将分别获得广西旅发委提供的价值两万元宣传广告费和荣誉证书。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石鼓冲月内两起火灾 居民不愿集资改造线路
·名校毕业却在家啃老 为见网友打伤老母
·不满物业费提高 陶然花园"弃"物管搞"自治"
·举报疑似违规装修 多部门表示不在管理范围
·竹湾村一男子网上散布“炸政府”谣言被行拘
·“我们相亲吧”报名截止时间提前至2月4日
·女婴出生两天被父母抛弃 梧贺医护联手抢救
图片新闻
温馨冬日关怀 温暖困难居民
白云山增设健身设施
园博园游客接待中心加快建设
提升产品质量 保持冰泉味道
大塘派出所打掉一盗窃销赃团伙
有一种快乐叫帮助别人
众人爱心助“动车宝宝”平安降生
伸出援助之手 情暖贫困家庭
校企合作破解企业招工难题
市食药监系统突击回检农贸市场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