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消费购物节拉动销售作用明显 商场和超市尤为火爆

http://www.wzljl.cn    2015-01-27 09:08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截至目前,梧州消费购物节已火热启动十天。期间,百余个参与商家和广大消费者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记者走访了解到,连日来,梧州消费市场都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购销两旺的场景。其中,百货超市行业的人气最为旺盛,有参与商家表示已经四次认购梧州消费购物节的抽奖券。

    目前,梧州消费购物节正在火热进行中,参与商家借助平台推出了各式各样的让利优惠活动,进一步刺激广大消费者的消费购物欲望。近段时间,记者走访消费市场看到,梧州市多个卖场的消费购物氛围十分浓厚,关于梧州消费购物节大大小小的信息随处可见。特别是百货超市行业,每当节假日就会迎来众多前来购物的消费者。

    梧州亿佳超市总经理助理陆维聪表示,虽然梧州消费购物节开幕仅十天,但亿佳超市已经是第四次认购抽奖券了。“我们还专门制作了有关宣传册向顾客发放,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发出了超过三千张抽奖券。”

    同时,梧州深南城百货副店长倪建鹏也表示,梧州消费购物节对他们销售业绩的拉动作用明显。“活动期间,我们通过在商场内播放语音提醒、利用客服台和收银员口头宣传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梧州消费购物节。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发出了超过三万张抽奖券,现在许多顾客结账时都会主动索券。”

    梧州消费购物节为商家与广大消费者创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因此许多参与商家紧紧抓住有利商机,试图借助梧州消费购物节进一步打响品牌。中国石化梧州石油分公司客户经理黄榆卿表示,截至1月26日,他们共发出了3000多张抽奖券。“我们还通过发送短信、张贴海报等方式宣传梧州消费购物节。”黄榆卿说,虽然他们的消费群体较为固定,但还是希望能够借助梧州消费购物节,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广大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春运志愿服务已有近50人报名
·区人大梧州代表团和驻梧区政协委员抵邕
·梧州砂糖橘迎来史上最高批发价 果农惜售
·梧州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展已成交近30幅
·我市举办"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三龙大道路面坑洼不平 争取春节前修补好
·寒假来临, 为孩子上好“安全课”
图片新闻
凯莱对出路口红绿灯掉下来
绵甜米饼系乡情
大型钻机压向居民楼 楼房墙体开裂
游艇下水试航
苍梧梨埠那一片美丽的格桑花
探营岑溪文体中心的建设情况
允升塔壁画重新修复
岑溪大小广场已被乱摆乱卖占领!
温馨冬日关怀 温暖困难居民
白云山增设健身设施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