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建行梧州分行第二届公车改革购车活动圆满成功

http://www.wzljl.cn    2015-02-10 16:20    作者:覃 天    来源:

“建行,你们就是牛!什么时候组织我们到县城举办车展?

“我们东风系列品牌想携手建行举办专场,能安排吗?”

这是1月25日第二届公车改革建设银行购车分期专场团购会结束撤场时,长安福特梧州4S店谢总和东风风神梧州4S店周总对建行梧州分行负责人说的话。

 1月24日至25日,建行梧州分行携手我市多家资力雄厚的经销商及汽车品牌在旺城广场举办了第二届公车改革建设银行购车分期专场团购会。团购会现场,众多汽车品牌多款热门车型齐齐亮相,着力打造梧州规模最大、优惠最多的车展盛会,参展的经销商多达17家,参展车辆超过100辆,参展的品牌有宝马、奔驰、大众、福特、长城、吉利等25个汽车品牌,覆盖了中高档以及平民化的客户群体。为期两天的车展成功购车量高达150辆,销售额超过2100万,现场申请办理建行汽车分期129笔,分期金额1256万元。为本次车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再次刷新了历届梧州市汽车展销售新记录。

建行梧州分行这次公车改革购车分期专场团购会是继2014年11月22、23日第一届公车改革购车分期专场团购会取得可喜业绩后再次举办,也是应梧州广大汽车经销商热烈要求的情况下举办的。与第一届公车改革购车分期团购会相比,这次的车展,在规模、品牌、车型上都有相当大的提升。

建行梧州分行第二届公车改革购车分期专场团购圆满成功,再次在梧州汽车行业树起了:“要买车,找建行”、“参加车展,找建行”的耀眼品牌。同时为推动2015年梧州车市销售实现了“开门红”打下了良好基础。(覃 天)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长洲岛故意伤害案嫌犯尸体在浔江被找到
·政协梧州市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梧州"两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社会热点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大代表为梧州经济社会建设积极献策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质量整体提高
·春节假期梧州市举办多项文体活动
图片新闻
返乡摩托车流渐入高峰
爱心直通车开进岑溪马路镇车垌村
我市举行中国象棋擂台赛
党员活动进小区,情暖空巢老人心
格桑花盛开
云龙社区迎春活动居民踊跃参与
龙圩至潭东公路单边通行更顺畅
大学路一消防栓爆裂
梧州志愿者情暖务工人员回乡路
清理渠道淤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