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协调关系汇聚力量 建言献策服务大局
政协梧州市第十一届委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wzljl.cn    2015-02-13 09:02    作者:记者 黄海志    来源:西江都市报

 2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李鸿荣 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2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梧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同心同德,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梧州加快建成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市领导有:黄俊华、朱学庆、吴汉华、刘永恒、陈澄波、关远芳、杨炳才、孙以万、何深、黄荣森、梁华、李贞梅,市政协秘书长谢祥禧。梧州市政协主席吴汉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梧州市其他党政军领导应邀出席闭幕大会。

    闭幕大会上,全体委员表决通过了梧州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梧州市政协主席吴汉华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指出,本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梧州市经济建设进入新常态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丰硕成果。广大政协委员表现出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和心系群众、情系民生的履职风采。会议开得隆重简朴、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吴汉华强调,当前,梧州市正处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我们以改革创新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尤其需要我们充分释放民主的力量,团结更多的群众,广泛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梧州市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梧州市政协事业发展、加快建成西江黄金水道上向东开放的龙头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汉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制订好2015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紧扣科学编制梧州市“十三五”规划、推进重点领域的改革、推进法治建设等重要问题,组织力量开展专题调研,突出问题导向,了解真实情况,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要认真抓好学习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深化对新常态的认识,准确把握梧州市新常态的区域性特征和发展趋势,用创新思维推动政协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反映群众愿望。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担当责任。委员中的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领社风民风中发挥表率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梧州市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长洲镇正阳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致1死8伤
·梧州推出多项旅游惠民措施助您玩转春节
·梧州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政协委员提案聚焦梧州发展关键词
·春运客流日渐上升高峰预计在16日出现
图片新闻
云龙社区迎春活动居民踊跃参与
龙圩至潭东公路单边通行更顺畅
大学路一消防栓爆裂
梧州志愿者情暖务工人员回乡路
清理渠道淤泥
两广五部门护送农民工返乡过年
梧州年花年桔开始热销
打击非法占道行为
春游“桃花村”
义写春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