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近日多雨雾天气 气温逐步回升

http://www.wzljl.cn    2015-02-13 09:26    作者:记者 廖双艳 通讯员 欧坚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2月12日早晨,在梧州东出口321国道,车辆在大雾中行驶。当日,梧州遭遇大雾天气袭击,对春运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本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廖双艳 通讯员 欧坚莲)2月12日早上,梧州出现大雾天气,梧州市气象台于12日8时30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期间,梧州各地能见度不足500米,而梧州市区最低能见度不足100米,很多市民都感叹大雾天气出行非常不便。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最近几天,梧州仍将出现不同程度的雾天。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月13日至17日南支槽活跃,南风加强,梧州的气温逐渐回升,雨天、雾天较多,其中14日至15日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13日,全市多云到阴天,早晨部分地区有雾。气温:北部9℃~20℃,南部11℃~23℃。

    14日至15日,全市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气温:北部11℃~18℃,南部13℃~21℃。

    16日至17日,全市多云到阴天,大部有小雨。气温:北部12℃~22℃,南部14℃~25℃。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梧州多雨雾天气,对交通运输不利,需防范能见度低、道路湿滑以及雷雨天气对春运的影响。春节即将到来,目前正值春运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交通安全防范及保障工作。在雨或雾路段行驶时,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开启防雾灯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航班因大雾天气延误

西江都市报讯 2月12日清晨,受晴空辐射降温效应影响,位于长洲岛上的梧州机场出现大雾天气,观测站测得能见度不足500米,最低时仅为100米。机场气象台立即启动低能见度天气保障应急预案,发布大雾警报,及时通知各保障部门及航空公司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受到大雾天气影响,原计划09:30飞抵机场的HXA2623贵阳至梧州航班出现延误。气象人员时刻关注和监测天气变化,积极了解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情况,通过电话服务实时向航空公司和机场其他保障部门提供及时准确的天气信息。10:58,随着能见度逐渐好转,大雾警报解除。11:04,HXA2623航班从贵阳起飞。12:04,航班安全降落梧州机场。

(陈思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协梧州市第十一届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人大代表为梧州经济社会建设积极献策
·春节假期梧州市举办多项文体活动
·梧州近日多雨雾天气 气温逐步回升
·东出口摩托车入境日流量超一万五千辆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质量整体提高
图片新闻
云龙社区迎春活动居民踊跃参与
龙圩至潭东公路单边通行更顺畅
大学路一消防栓爆裂
梧州志愿者情暖务工人员回乡路
清理渠道淤泥
两广五部门护送农民工返乡过年
梧州年花年桔开始热销
打击非法占道行为
春游“桃花村”
义写春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