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义乌福州两条航线月底开通
新增航线方便经贸旅游

http://www.wzljl.cn    2015-03-12 09:02    作者:记者 黄海志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海志)记者昨日从梧州机场获悉,从本月底起,梧州机场将开通梧州至浙江义乌和福建福州两条航线。此举将结束梧州至东部长期无航班的历史,构筑起梧州连接华东和东南两条便捷的空中桥梁。

    据了解,从3月29日起,梧州机场将开通重庆—梧州—义乌航线,执行班期为每周四班,每星期一、三、五、日执飞。从3月31日起,开通贵阳—梧州—福州航线,执行班期为每周三班,每星期二、四、六执飞。届时,梧州机场可直航的城市将达到4个,通过这4个城市航空中转可到达的城市将超过30个。不过,上述航线的执行票价和具体时刻表尚未对外公布。

    有旅游界和商业界人士认为,义乌和福州两条航线的开通,对促进梧州与浙江、福建两地经贸和旅游往来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华东和东南地区一直是梧州市民出游的主要目的地,新航线的开通将使梧州市民出游更便捷。”梧州市凤凰假期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昌明表示,新航线不仅使梧州至义乌和福州的时空距离缩短,游客还可以以这两个城市为中转,快速到达苏州、杭州、上海、厦门等旅游资源丰富的城市,让梧州市民出游时花在路上的时间大大缩短,有更多时间花在“玩”上。

    梧州福建商会会长许曲煌则表示,目前在梧州的闽籍商人有近5000人,两地商贸往来日益频繁。有了梧州—福州直航班机后,将大幅缩短两地之间的交通时间,利于梧州企业开拓福建市场和闽商来梧投资旅游,形成旅游和经贸的深入互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首座立体停车楼将开建 建设期限一年
·梧州日报社向市内16家酒店赠送报刊展示架
·角嘴街道办、高旺社区联合市国土局整治环境
·万秀区实施休闲农业观光项目助推生态建设
·万秀区启动学区化管理试点改革 划分7片区
·藤县减少农业污染 除草不再使用化学药品
·市民收到有邪教标语纸币 可到银行网点兑换
图片新闻
加大扶持,提升学前教育质量
阴雨连绵湿冷持续
力争汛期前实现桥梁承台出水面
夏郢镇凤凰村村容村貌整洁卫生
我市持续推广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
刑警队里的“铿锵玫瑰”
工地食堂女工传递家的温暖
路边摆卖家禽 脏污环境影响出行
御山帝景小区顶层现违建
苍梧县加速推进旺甫工业小镇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