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保障性安居工程房源更丰富
廉租房六七期工程两千多套住房建设梯次推进

http://www.wzljl.cn    2015-03-23 09:21    作者:记者 梁萍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多幢高层建筑拔地而起,主体施工、室内外装修和设施安装正在不同楼栋里依次展开……近日,记者在三龙大道西段西侧、西江三桥引桥北侧的廉租房六期和七期项目现场看到,工程建设有序开展。根据项目建设计划,这批廉租房将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年中陆续交付使用。

    据了解,市区廉租房六期项目总投资18750万元,规划建设1至6号共六幢楼,共有住房1512套,于2012年9月开工,计划今年6月完工。廉租房七期项目与六期为同一地块,总投资11308万元,但实施分期建设,晚一年开工,规划建设7至9号共三幢楼,有住房756套,计划明年年中完工。

    项目业主市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廉租房六期项目开工建设时间较早,工程进度也相对较快。目前,1号至3号楼基本完成主体建设,已经进入到室内外装修的收尾工作,预计今年下半年可陆续交付使用;4号至6号楼正在全面推进室内外装修,计划年底基本完成工程建设。七期项目7至9号楼抓紧主体施工。

    据介绍,廉租房六期、七期项目的建筑构架、户型、配套比较完善和齐全,九幢楼房都是带电梯的高层建筑,每栋楼有22层,其中一楼架空留做商铺或娱乐休闲活动室等,往上每层共有12套房间,户型分别有单间、一房一厅和两房一厅,房间内部均予简单装修,配置有基本生活设施。

    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廉租房一至三期工程已累计竣工并分配入住2000多套住房;位于桂梧高速公路出入口东北侧、住房总套数为4500套的廉租房四期五期工程也于近两年建成并陆续投入使用,为市区不少低收入及特殊住房困难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随着廉租房六期和七期项目建成,我市保障性住房房源将进一步丰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蒙山实施城镇化建设打造桂东南宜居宜游城镇
·我市三十余项目列入今年全区统筹盘子
·岑溪改进完善文体中心为区运会提供更好保障
·搭建德育实践平台 潜移默化中践行道德规范
·梧州市举行六堡茶产业发展研讨会
·"爱心聚集正能量,关爱地贫大家行"活动举行
·苍梧县去年财政支出逾七成投入民生建设
图片新闻
我市放养七彩山鸡已适应野外生活
“二月二,剃龙头”
市民选购花卉苗木绿化美化家居
顺手牵羊偷车 逃跑撞上摩托
夏郢镇利用天然牧草发展养牛业
【环保直通车】义务植树美化乡村
【微救助】白血病花季少女的期待
廉租房六、七期项目内外装修
竹湾路设护栏防止车辆违规掉头
岑溪一百年樟树濒临死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