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水马已被换成固定护栏
交警部门解释:此举能防止水马被移走后车辆违规掉头

http://www.wzljl.cn    2015-03-21 10:54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3月19日,位于香城商贸城对开路面的水马已更换成固定隔离栏。 记者 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唐晓芬) 针对市民反映竹湾路水马常常遭到挪动的问题,近日,长洲交警大队对设置在梧州市香城商贸城对开路面的水马进行升级,更换成固定隔离栏。据交警部门介绍,此举是为了杜绝因水马移动后车辆随意掉头而造成交通拥堵。

长洲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选平介绍,位于竹湾路的香城商贸城的三岔路口至西江汊河桥路段路口密集,车辆左转时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为保证车辆前往梧州南站的道路更为顺畅,从今年2月份开始,交警部门在该路段增设了水马,不料水马却因为各种原因经常被人为移位。

“增设水马以后,该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明显得到缓解,因此3月18日,我们又把水马更换成固定隔离栏。”陈选平说,固定隔离栏不仅比水马更美观实用,还能防止出现人为挪移的现象。“我们在此提醒市民,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于随意挪动交警部门设置的交通标志者,交警部门可追究其责任,希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勿随意挪移或跨越护栏。”

此外,3月20日,长洲交警大队再次接到市民反映,位于新兴二路广宇豪庭对开路段的固定护栏出现损坏,交警部门在接报当天就完成了对该受损护栏的更换。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环保直通车】党员义工村民齐植树美化乡村
·【微救助】17岁白血病花季少女的期待
·气温变化照顾不当小病号数量明显增多
·未来几天梧州气温逐渐下降但变化不大
·民政厅举行公益花坛葬 我市逝者家属可报名
·竹湾路水马换成固定护栏防止车辆违规掉头
·生二孩产假“缩水”?卫计委:不享受晚育假
图片新闻
再生园区建排水明渠完善基础设施
西江大桥北桥头安装隔离设施
阉鸡——活儿简单传承难
岑溪销毁淘汰燃油助力车
梧州至藤县二级公路完美蜕变
今凌晨广昆高速岑溪段一货车自燃
红岭体育场预计6月底试运营
万秀区南中社区为老党员庆生
岑溪也有“无人菜市”
天气转暖 木棉花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