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互补旅游资源 寻求合作商机
梧州肇庆等两广六市开展高铁旅游联盟合作

http://www.wzljl.cn    2015-04-03 09:18    作者:记者 高云 通讯员 吴柳燕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通讯员 吴柳燕)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交流合作,3月31日,广西梧州、贵港、南宁,广东云浮、肇庆、茂名等两广六市的旅游部门,在广西南宁市举办以“活力广东 美丽广西”为主题的旅游合作交流暨旅游产品推介会。

    据了解,两广六市同为西江流域的城市,彼此的旅游资源和产品既有关联又有着很强的互补性。2014年底,南广高铁全线开通,广西梧州、贵港、南宁,广东云浮、肇庆等城市纳入了高铁旅游三小时经济圈。会上,围绕依托南广高铁大力推进区域旅游市场合作,“两广六市”共同签订了《两广六市高铁旅游联盟(南宁)合作宣言》,共同推动旅游业加快发展。

    当天,梧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了各级旅游部门和相关旅游企业,着重推介以“岭南美食之旅”、“山水人文之旅”、“节庆盛会之旅”为核心的“品味梧州之旅”,寻求合作商机。

    与此同时,针对“5.19中国旅游日”两广旅游大优惠活动,梧州有关旅游企业专门出台了相关措施,面向南宁、贵港、肇庆、云浮、茂名等市实行优惠。据了解,从今年4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上述城市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获得梧州市相关酒店、景区的优惠。如龙母庙景区、蒙山梁羽生公园等,凭游客的居民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藤县石表山景区、岑溪天龙顶山地公园、白霜涧瀑布、石庙景区等,凭游客的居民身份证购票可享受八折或八五折优惠等。

    同时,针对旅行社组团到梧州市旅游,也有相应的奖励政策。参照《梧州市旅游市场促进奖励办法》,对组织专列、大型旅游车队每次300人以上,大型入境团队每次150人以上,每次给予奖励。对组织梧州市以外的游客,在梧州至少游览一个经营性A级景区且在市内住宿至少一晚的,给予输送游客奖励。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职业学院与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办学
·黄俊华到部分乡镇突击检查生态乡村建设情况
·梧州增殖放流活动启动 投放16万尾鱼苗
·“全城欢乐购”价值十万多元奖品无人领
·市领导与网友探讨推进教育十大工程措施办法
·万秀公安分局举行活动悼念牺牲的战友
·警方打掉一利用高仿苹果手机模型施诈团伙
图片新闻
市各机关单位到烈士陵园拜祭先烈
城南街道办筹措资金铺路修渠
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延长产业链
红岭体育场建设进度加快
无人飞机喷洒农药
河东防洪堤景观改造
满城春色关不住 簇簇鲜花争艳奇
老旧小区明渠盖板缺损多
美丽的布泉乡风光
插秧机助力春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