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开始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后须及时进行现场确认

http://www.wzljl.cn    2015-04-13 09:30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陈丽萍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陈丽萍) 根据有关部门安排,今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广西区内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3至17日,现场确认时间为4月15至19日,面试时间为5月16至17日。

    有关面试工作方案规定,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广西区内的社会考生,户籍不在广西但在广西区内就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二年级及以上、本科三年级及以上(包括在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已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成绩合格者(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可在广西区内报名参加面试。报名时,考生应按户籍或人事关系所在地选择面试考区,否则不能通过现场审核面试。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籍证明等资料,到市招生考试院进行面试确认;确认合格的考生要在4月24日前在网上支付报考费,逾期不缴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面试前一个星期,考生可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准考证。面试结果统一于7月5日公布,笔试、面试均合格的考生可获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文明祭扫渐入人心 清明节后祭扫人流回落
·"电子警察"强化执行西江大桥至盘龙坳交管
·百花冲设三个棚改工作站为居民释疑
·龙圩区棚户区改造今年实施2502户
·交警专项整治市内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
·脱毛被烧伤索赔却不易 医学美容需谨慎
·心脑血管疾病趋年轻化 40岁患者明显增多
图片新闻
交警整治公共停车位被占用现象
新购电动车可到原交警事故科上牌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起步区开发
春雨润田种菜忙
【生态乡村•随手拍】现代新农村
岑溪糯恫镇农民农闲时候晒米粉
藤县岭景镇村民在自家屋顶种石斛
航道管理局开展送法上船活动
梧州展园设施建设进度快
苍梧县狮寨镇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