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全天分三个时段开展作业
园博园各项目合理安排施工加快进度

http://www.wzljl.cn    2015-04-21 09:24    作者: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郭璨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郭璨) 前段时间,第六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建设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抓紧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截至4月中旬,道路铺设、梧州园、绿道广场、游船码头等工程的公共部分已完成70%以上,完成投资超1.5亿元;正在全面开展土方开挖、建筑主体基础建设的13个城市展园完成投资约500万元。

    记者近日来到园博园建设现场,看到主入口广场骑楼花架正在进行框架安装,梧州园正在进行主建筑物外架搭设,其他园区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土方开挖等基础设施建设,各工作面同时展开作业,几十台钩机、推土机、吊机及数量众多的运输车忙碌运作,近千名工人在各个点上有序工作。

    据了解,4月份以来气温逐渐回升,园博园建设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人性化安排作业时间,加快施工进度,工人早上6时开始作业;中午气温较高,11时30分后暂缓作业,下午2时30分恢复施工;晚上7时至11时增设夜班施工。

    园博园建设项目业主代表表示,目前各施工单位已投入更大力量到市政、设备、房建、绿化景观、综合、质量技术、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建设,在确保资金落实的同时,实行专人专责,“一对一”跟踪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顺利推进,整个工程建设计划6月初完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学院一突发大出血学生经手术后转危为安
·梧州昨现大范围强对流天气 未来几天仍有雨
·“三月三”小长假跨省出国各有各精彩
·市水利局开展严厉打击水事违法“春雷行动”
·黑白对弈,精彩方圆——青运会围棋比赛
·“楚汉”骄雄决胜负——青运会象棋比赛
·广西武术段位制培训班在梧举行
图片新闻
中山纪念堂举办鸳江欢歌演出活动
市摄影家协会评委评选摄影作品
梧院2011级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梧州南站昨日客流量大增
青运会部分比赛项目颁奖盛况
赋诗为乐写生活
堤外廊景初显规模
她梦想因病魔而搁浅
善举凝聚美德 爱心传递力量
两岸一家亲,喜迎“三月三”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