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三月三楼盘活动多

http://www.wzljl.cn    2015-04-27 09:54    作者:邓烨君    来源:梧州日报

楼盘抽奖活动助阵。

梧州日报记者 邓烨君 文/摄

在“三月三”假期中,多个楼盘推出各式活动为楼盘造势。其成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过去的四天假期中,多个楼盘轮番推出活动。4月18日,海骏达花园联合梧州市红十字会举办“情暖梧州,只因有你2015慈善拍卖会”,所拍善款用于为重度地贫儿童进行救治。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活动,积极出价拍卖。4月19日、20日,天河·山海观推出“亲子娱乐定向花园寻宝游戏”。此外,天河·山海观针对假期间前30名购房者推出抽奖活动,小轿车、车位10年的使用权、欧洲多国旅游等丰厚大奖为现场吸聚不少人气。4月18至21日,皇朝福邸除推出抽奖活动外,顾客到场有礼,老业主带新成交可获3年业主管理费。

楼盘在节假日期间推出活动,除了能够吸引人气外,往往也会带来销量的上升,那么此次活动的效果如何呢?据梧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信息网网签数据显示,在4月18日~4月21日这四天假期,梧州新建商品住宅网签41套,总签约面积为4312.79平方米。其中,海骏达花园、灏景玥城、旺城广场等楼盘表现不俗,成交面积分别是810.8平方米、826.87平方米、460.01平方米。

3月底到4月初多项利好楼市政策出台,但短期内似乎对梧州楼市影响不大。4月1日~4月4日,同为4天时间网签85套,网签总面积为8807.57平方米。与本次“三月三”假日的成交数据相比,政策的利好似乎没有体现。

对此,灏景玥城销售主管罗宇表示,梧州人都有清明前后不买房的习惯,虽然利好政策已经出台,多个楼盘也会推出一些特惠的房源,但是大多数的市民仍是处于观望的状态。他还提到,本次的“三月三”与“五一”假期比较近,梧州多个楼盘都推出了优惠活动是为“五一”小长假预热。对于楼市利好新政策何时才能在梧州楼市中体现,预计要到下半年的“金九银十”期间。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非本小区的人能否进入捐赠衣物?可以
·市工商查获160台假冒“PHILIPS”手写板
·假冒服务员擦桌盗手机 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青运会自行车比赛350名骑行者山地竞速
·一季度梧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明显
·河西防洪堤四级亲水平台已基本成型
·长洲区积极推进大塘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工程
图片新闻
中国梦 劳动美
探索创新 快乐成长 记机器人竞赛
梧州学院2015泰国留学生泼水节
梧肇国标舞交流 共聚两广舞之情
三月三崇左游
黄俊华朱学庆率团到肇庆考察学习
南广线调整运能应对“五一”客流
居仁路活动商铺长期空置
长洲区丫塘山小区村道卫生待改善
我市集中销毁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