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汽车车标你懂多少?
“2015梧州春季车展”文化展区“等你来猜”

http://www.wzljl.cn    2015-04-29 09:45    作者:邓烨君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车展只有车?答案是否定的。将于“五一”期间在毅德城展览馆上演的“2015梧州春季车展”,除了有各大品牌的丰富车型外,还有主办方特别设置的汽车文化展区,用于全面展示梧州汽车行业及消费市场发展简史、部分汽车品牌文化简介,还有世界车标图案集中展示。

    为更直观展现汽车文化,现场还特别展出30个精美汽车模型,并附带车型亮点介绍。不管你是汽车发烧友还是普通市民,这个展区都不容错过。

    汽车不但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文化的标志。与车有关的历史文化也是广大车友极为感兴趣的话题。应爱好汽车的市民的需求,2015梧州春季车展的主办方精心策划,将推出别具一格的汽车文化展区。展区通过展板文字和图片,辅以示意图,以时间为轴,从梧州车市的萌芽起步、初露锋芒、茁壮成长、缓冲积蓄、多元探索、快速成长、破浪前行等多个阶段,一目了然地展示梧州车市十几年来的跌宕起伏。

    同时,文化展区还选取丰田、福特、现代、别克、雪佛兰、铃木、奇瑞、东风风神、宝骏、江淮等部分参展汽车品牌,就其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和车标寓意等方面进行展示和解读,如果上述有你喜欢的品牌,但你对该品牌的相关文化却不甚了解的话,这可是一个了解的好机会。此外,展区还将推出汽车品牌标志图标展示,如果你有信心认全这些标志,不妨去考考眼力。

    据了解,车展文化展区还将设置专柜,用于展示主办方精心准备的30个汽车模型,每个汽车模型还配备详细的文字说明。

    得知此次车展的文化展区内容如此丰富,汽车发烧友龙先生已经按捺不住,十分期待。他说:“我很喜欢收集汽车模型,到时候一定要看看展区里的模型。而且我对于汽车品牌的文化以及梧州这么多年的车市发展真的是知之甚少,我十分想去了解一下。”(邓烨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2015年新农合住院补偿封顶线调至12万
·春播期全市各地雨量比历年同期偏少六至九成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报告
·我市向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推介投资环境
·“生态乡村•随手拍”征集到作品近千幅
·还在追着看“跑男”?高手其实在民间
·市纪委通报七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图片新闻
市第一幼儿园“迎五一”家长亲子活动
加紧音乐喷泉施工
中国梦 劳动美
法官王其旺和他的“太极调解法”
苍海公园塑胶地面被“开挖”
青运会山地自行车开赛
长洲水利枢纽通航能力提升
培育观光花海
梧肇体育舞蹈交流演出晚会
桥牌争霸赛降下帷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