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梧州游>>正文
         高级搜索
大爽河生态游乐景区开门迎客

http://www.wzljl.cn    2015-04-29 09:43    作者:李少敏    来源:梧州日报

●景区介绍

1. 景区位置

大爽河生态旅游景区距离梧州市区50千米,位于接207国道至苍梧飞龙湖(爽岛)旅游度假区的公路边约0.6千米的大爽河上,距207国道路口6千米,离飞龙湖(爽岛)旅游度假区仅6千米,并且在建的洛湛铁路有一个车站就在景区附近1千米处,交通十分便利。

2. 景观情况

大爽河生态旅游景区集河流、泉溪、瀑布、石崖、石滩、山林于一体,具有山幽、水秀、林茂、瀑美的特点。景区的河段逶迤跌宕,浅滩飞瀑,卵石遍布,河道或宽或窄,水流或急或缓,水体清澈,水质良好,水量丰富。两岸山林茂密,苍翠欲滴,除马尾松林外,还有天然的混交林,和丰富的林下地被植物。沿河空间变幻无穷,或开或闭,或大或小,有平展开阔的石滩草地,亦有幽深静谧的石崖峡谷。景区河道上游村落稀少,污染、干扰较少,而散落在景区入口附近的村舍,融于山林田园之中,构成了别有韵味的一幅幅风景画。

●景区游乐活动

1.水上乐园

2011年在景区内新建起了一个大型的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乐园内以水滑梯为主,设有高空水滑梯、旋转水滑梯、双人滑梯、儿童水滑梯、儿童喷淋架、儿童树屋、七彩喷环、水上秋千、水上跳跳床等,是亲子互动、朋友相聚的休闲乐园。

2.养生水疗SPA、亲亲鱼疗

水疗最基本、最明显的功能,是对人体的衡定系统影响甚远。近十年内,“SPA水疗”在纽约、巴黎、伦敦、东京等各大都成为时尚,除了作为休闲、养生、保健、社交场所之外,更重要的是,完整且正确的“SPA水疗”可以有效改善人体健康状况,精神得以释放、肌肉获得舒缓,如此一来,自然能让身心皆畅,对生理及心理都有着无比的助益。温泉鱼疗是指将一种生活于温泉出水口附近、体长不到2厘米的名叫“坎贝尔”的小鱼(又叫亲亲鱼)放养在温泉池中,由于特殊的生活习性,小鱼不仅能在水温高达43摄氏度的水里畅游,最奇特的是当人进入池中,小鱼会立刻将人围住轻轻“啮咬”。当然它不会咬伤人,而是通过亲吻人体的肌肤,啄食人体老化皮质、细菌和毛孔排泄物,刺激末梢神经,让人体毛孔畅通。此种无医无药纯粹的自然疗法,对于疤痕、脚气等常见皮肤病和皮肤美容都有着独特疗效,而且无任何副作用。

3.激情漂流

漂流水道为纯天然山泉水,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人群和不同兴奋度的需求。漂流全程约为2.8公里,全程有三大急弯,三大急流,最高处落差约有6米之高,紧张刺激,十多个小水坡,休闲逍遥。

●景区服务宗旨

游客在大爽河景区内享受完激情的漂流及舒适的养生水疗后,再到农家菜园果园里亲自摘取绿色的蔬菜瓜果,拿到农家餐厅里加工、就餐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整个过程能令游客全身心放松,达到享受的效果,这就是大爽河景区的特色,这就是大爽河景区服务的宗旨!

●交通贴士

去大爽河生态游乐景区游玩,可通过以下几种途径:

1.自驾游:车程约60分钟,自梧州至贺州方向行驶,经过梨埠收费站2千米后即见景区指示牌。

2.预订车辆:需提前1-2天预订,景区按每天预订人数安排车辆在梧州原五丰大酒店、新世纪大酒店门口接送游客,车费:40元/人,往返时间为8:00-16:00。

3.景区对外开放营业时间:每年4月下旬-10月中旬。

4.旅游热线:2826421、3844088

(李少敏)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2015年新农合住院补偿封顶线调至12万
·春播期全市各地雨量比历年同期偏少六至九成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报告
·我市向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推介投资环境
·“生态乡村•随手拍”征集到作品近千幅
·还在追着看“跑男”?高手其实在民间
·市纪委通报七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件
图片新闻
市第一幼儿园“迎五一”家长亲子活动
加紧音乐喷泉施工
中国梦 劳动美
法官王其旺和他的“太极调解法”
苍海公园塑胶地面被“开挖”
青运会山地自行车开赛
长洲水利枢纽通航能力提升
培育观光花海
梧肇体育舞蹈交流演出晚会
桥牌争霸赛降下帷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