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梧州游>>正文
         高级搜索
畅游园博园 玩转新梧州

http://www.wzljl.cn    2015-06-17 10:01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市旅游发展委的工作人员向两广13市旅游界朋友推介园博园。 

    园博园即将开园,为了加深旅游界代表对园博园的认识和认可,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请进来”和“走出去”,多渠道推介梧州园博园,借助节庆带动游客游梧州、逛展园,深挖梧州园博园旅游经济。

    挖掘园博园旅游经济

    6月10日至11日,应市旅游发展委邀请,广西南宁、柳州、桂林、北海、防城港、钦州、贵港、玉林、贺州、来宾,广东广州、佛山、肇庆、茂名、惠州、云浮等两广13市旅游届同行代表齐聚梧州,提前领略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风采,体验西江明珠梧州的岭南新韵。

    “看不完的青山绿水,听不厌的粤韵清音,尝不尽的岭南美食”,是梧州最生动最贴切的写照。在梧州园博会旅游推介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陶建军向13个地市的旅游界代表介绍了即将在梧州举办第六届广西园博会的情况,并希望通过他们盛情邀请各市的市民6月到梧州参加园博会,来梧州旅游度假。市旅游发展委主任黎健锋向旅游届同行们详细推介了梧州旅游新貌。

    6月11日,来自两广13市的旅游届代表重点考察了位于苍海公园的园博园。旧地换新颜,走在总规划面积295.97公顷的园博园里,园博园面貌让旅游界代表们赞赏,围绕苍海湖两岸布置多个景观节点,以“一轴九片区,三廊多节点”为整体景观结构,全面展示梧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体现“西江明珠,岭南新韵”的主题。“园博园距离高铁南站非常近,坐高铁游梧州园博园会是非常愉悦的旅游体验。”广东省肇庆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剑明十分看好园博园旅游经济。

    此后,旅游界代表还同时参观了国家4A级景区龙母庙、藤县石表山景区以及中恒集团龟苓膏生产基地、茂圣六堡茶文化馆等景点,提前领略第六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的风采,体验西江明珠梧州的岭南新韵。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来自两广13市的旅游界代表们对梧州园博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即将在梧州举办的第六届广西园博会盛会充满了期待。与此同时,大家对梧州近年来大力发展旅游业取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园博园成旅游线路新亮点

    鸳江秀水展新姿,百年商埠迎盛会。第六届广西园博会将于6月底在苍海公园举行,本届园博会以“西江明珠,岭南新韵”为主题,分为公共景观展园区和城市展园区两部分。其中,城市展园布局围绕“山水之间,民族风情”的设计主题,结合广西各设区市的城市历史、地域环境、人文特色和民族风情,分为岭南文化园、山水生态园、特色民族园、海滨风情园4个主题园区。目前,各主题园区已进入装修收尾及绿化造型的最后阶段,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喜迎八方宾客。

    为迎接各方游客,市旅游发展委还特别策划并推出园博园精品路线推介,分别有一日游、梧州经典两日游、梧州休闲三日游等10条旅游新线路,进一步丰富以“岭南美食之旅”、“山水人文之旅”、“节庆盛会之旅”为核心的“品味梧州之旅”品牌旅游产品。“昔日滩涂之地短时间实现华丽大变身,园博园无论对梧州本地市民还有外来游客都具有强烈的出游魅力,园博园将会是梧州下半年旅游市场的热点景点。”梧州正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美羽说。

    高铁连两广,梧州展新姿。旅游界代表纷纷表示将推介更多游客到梧州畅游园博园,玩转新梧州。

    记者 莫小洪 通讯员 吴柳燕 文/摄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7月1日起实施峰谷分时电价
·太阳能薄膜发电7月在梧亮相 家庭和企业等可使用
·按年执行阶梯电价如何计费? 供电部门详解
·学生公交IC卡7月初至8月底年审 非新生不用
·花季少女临毕业突遭不幸 献血时查出患白血病
·因爱生恨残杀情人之女 女子一审被判死缓
·天降四米竹竿砸伤路人头部 经民警调解伤者获赔
图片新闻
男子驾车撞人致死后逃逸 警方十日追逃一举抓获
骑楼城—龙母庙景区旅游公厕改建完成
跟着党 奔梦去
歌声嘹亮迎“七一”
坚守大山30年 默默奉献育桃李
高温频现 市民借清凉江水消暑降温
“战士诗人”,诗歌殿堂的痴情守望者
邂逅摄影者和并蒂莲
鸟瞰园博园
禁毒宣传晚会寓教于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