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忠诚担当
市委举行全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

http://www.wzljl.cn    2015-06-26 09:24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6月25日下午,市委举行全市领导干部学习党史知识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讲座,邀请自治区党校副校长、广西行政学院副院长、广西社科联兼职副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特聘研究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唐秀玲作学习辅导报告。

    市领导朱学庆、吴汉华、蒋海东、吴浩岭、黄振饶、谭丕创、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刘永恒、陈澄波、关远芳、杨炳才、黄荣森、李贞梅,梧州学院领导唐耀华聆听了讲座。

    在学习辅导报告中,唐秀玲以中华民族的百年救亡、百年复兴为主线,以开阔的视野、详实的史料以及正反两方面的例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及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她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三严三实”、“四个全面”的科学内涵。唐秀玲认为,党员干部要在坚持不懈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中构建思想高地,在学习党史国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中守住做人底线,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中干事创业。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在主持讲座时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讲座的精神,并以今年9月份将在我市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广西组织建立90周年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理解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加深理解和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坚守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的准则,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启动微软IT人才培训计划
·7月1日起居民阶梯电价调整为按年执行
·“你来提,我们一起做”明日走进岑溪
·我市与中国500强企业洽谈项目投资额超170亿
·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考察园博园并听取项目汇报
·梧州企业赴匈牙利参加中国品牌商品展览会
·枣冲小区至园博园临时公交专线今起撤销
图片新闻
第六届广西园博会欢乐彩虹跑活动
精英六蛟龙闹苍海
梧州检验检疫局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完成救灾任务返回驻地
“苍海杯”龙舟表演赛昨日在园博园举行
苍海湖摩托艇表演精彩刺激
整修地质灾害隐患点坡面
加紧安装市体育场配套设施
万秀区开展地灾安全巡查
及时为群众解困的基层法官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