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一元”爱心拍卖  献爱心又获实惠
参与本周六旺城广场爱心义卖活动的单位增至20家

http://www.wzljl.cn    2015-07-10 09:38    作者:记者 龙天传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龙天传)日前,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携手旺城广场开展“爱心直通车”义卖活动的相关消息见报后,得到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的大力支持。7月9日,参与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的商家增至20家,他们将提供品种丰富的义卖商品帮助市内困难家庭筹集善款,相关报名工作仍在火热进行中。

    记者从旺城广场管理方获悉,为了帮助梧州市内社区贫困家庭、五保户、孤寡老人及困难留守儿童等群众筹集更多善款,7月11日活动当天,该广场管理方特意将义卖活动的地点设在场内人气最旺的B1园中庭。届时,旺城广场将设置醒目的宣传标识,让路过的群众一目了然。

    与此同时,社会众多爱心单位对本次“爱心直通车”义卖活动给予积极响应。除了横店电影城为本次义卖活动提供免费观影票以外,7月9日,甘肃大型励志魔幻剧《冰雪奇缘》的演出单位——甘肃大剧院主动联系爱心义卖活动主办单位,表示希望参与到此次义卖活动。据介绍,在11日活动当天,甘肃大剧院不仅会现场提供精彩的舞蹈表演,也将拿出部分门票向公众义卖。有兴趣现场了解该话剧的市民,当天还有机会与冰雪奇缘的主角近距离接触。

    此外,为了充分展示梧州日报社小记者的风采,本次义卖活动增设“一元”爱心拍卖环节,并由梧州日报社小记者中的优秀代表进行现场主持。据了解,参与“一元”爱心拍卖的产品多种多样,当中包括由三星电子生产的电风扇等日用百货商品,市民在捐钱爱心的同时,也能选购到很实用的商品。

    在活动当天,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培训班也将设现场咨询报名点,欢迎各位家长到场观摩小记者的采访活动。7月13日开班授课的暑假特训营招生名额将满,7月20日开班的暑假新闻实践提高班(C班)仍火热报名中,欲报名的学生和家长需抓紧时间。已报名的学员不仅能学到专业的新闻写作知识和体验丰富多彩的采访活动,也将有机会免费体验包括玫瑰湖主题乐园冰雪世界在内的多个户外实践活动。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义卖筹款逾千元帮助困难家庭
·藤县投入115万元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
·长洲区上半年预计完成招商引资36.75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市接消费申诉举报1903件
·梧州“厕所革命” “小”处着手“便”成景观
·梧州市交警部门大力整顿交通违法行为
·全国第11个航海日 市民乘船参观梧州港区
图片新闻
摄影展宣传党旗红
【2015年桂超联赛】苍梧2:3惜败玉林
农忙时节晾晒稻谷
苍梧县直属机关工委庆“七一”篮球赛
留守儿童和家长开展“亲子之旅”活动
小记者学员参观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夜游苍海湖美不胜收
活水养草鱼 活鱼装袋卖
雨送清凉
梧州图书馆举办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