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市交警部门大力整顿交通违法行为
对重点车辆整治“不手软”

http://www.wzljl.cn    2015-07-12 09:02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吴嘉欣 李高雄)随着暑期来临,市民出行活动逐渐增多。近日,交警部门针对假期期间出现较多的车辆超员行为,在高速路、国道、县道等客运车辆密集的路段设卡设点,查处多辆超员行驶的大巴车和面包车。

据了解,目前正值暑期,高速路上旅游包车和大客车明显增多。因此,7月6日至7日,梧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各高速大队开展了突击整治。行动中,高速大队分别在桂东收费站大坡交通检查站、平浪收费站出入口、塘步收费站、藤县收费站等设卡设点,对面包车、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这类重点车辆进行检查。据统计,交警部门在两天内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共47起,其中客车违法29起,涉及超员行驶6起。

除高速路外,连接县城和各个乡镇的国道、县道也成为交警部门的重要查处路段。7月8日上午,苍梧交警大队石桥中队在国道207线沙头路段开展整治行动时,就发现了一辆超员面包车。据民警介绍,在检查过程中,他们发现该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上挤满了14人。为了装下更多乘客,司机还把车内的椅子全部进行拆除。

根据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警部门对查处的超员行驶车辆做出处罚,并责令司机转运超员乘客,并对车上人员进行安全教育。据交警部门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加强暑期重点车辆的整治力度,通过大力整顿规范行车秩序,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义卖筹款逾千元帮助困难家庭
·藤县投入115万元建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
·长洲区上半年预计完成招商引资36.75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市接消费申诉举报1903件
·梧州“厕所革命” “小”处着手“便”成景观
·梧州市交警部门大力整顿交通违法行为
·全国第11个航海日 市民乘船参观梧州港区
图片新闻
摄影展宣传党旗红
【2015年桂超联赛】苍梧2:3惜败玉林
农忙时节晾晒稻谷
苍梧县直属机关工委庆“七一”篮球赛
留守儿童和家长开展“亲子之旅”活动
小记者学员参观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夜游苍海湖美不胜收
活水养草鱼 活鱼装袋卖
雨送清凉
梧州图书馆举办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