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七个青少年组项目定员
区运会梧州代表团参赛报名进行中

http://www.wzljl.cn    2015-09-27 09:26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梁宏明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梁宏明) 近日,我市参加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的参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已有七个青少年组项目完成报名,确定了运动员、教练、领队名单。

据了解,本届区运会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设20个大项、25个小项,成年组设11个大项。根据竞赛章程,各项目要在正式开赛前40天将报名表报送至广西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大会竞赛部等部门。

为做好参赛报名工作,市体育部门组织青少年运动员参加第十三届区动会项目的资格赛,从中选出近500名取得决赛资格的运动员,经过报名确认后将正式组建各参赛项目的代表队。截至9月25日,青少年组的射击、艺术体操、拳击、跳水、网球、水球、男子篮球七个项目已经完成报名,剩余项目将在9月底前全部完成报名,成年组各项目运动员和参赛有关人员的报名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随着区运会参赛报名工作开展,青少年组竞赛备战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现阶段主要是以技战术的提高为主,按照比赛流程开展训练,让参赛运动员适应比赛节奏。”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训练部主任江良顺说。他介绍,在保障运动员安全的前提下,教练组根据运动员的水平和特点加大训练强度,每天至少有2.5小时的训练时间,并针对资格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提升训练。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梧州等沿江产业基地
·梧州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国务院批复同意梧州港口岸扩大开放赤水作业区
·宝石节各项活动有序推进 美食节展位已签约90个
·区运村设于梧州职业学院内 可容纳2500人入住
·梧州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接近4000元/平方米
图片新闻
粉刷路灯迎接区运
区运会场馆惊艳亮相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楼开建
白云山安装照明路灯 增设应急广播
建设藤县杉花根大桥开发县城新区
宝石娃娃作品大多来自家庭智慧的结晶
检测赤水铁路新铺铁轨
为了开幕式的精彩
扎根山村小学32载 默默无闻育桃李
游泳(跳水)馆联合调度测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