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报告草案

http://www.wzljl.cn    2015-10-20 09:07    作者:见习记者 罗嘉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罗嘉琳)10月1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讨论并研究有关工作报告、草案等。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李桂珍、莫永东、徐远洲、苏建中,秘书长梁耀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各专委、办事机构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安排。

    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0月29至30日召开,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审计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2015年我市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饮用水安全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1至9月市本级"三公"经费支出同比降两成
·广西出台新版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广西赛区总决赛落幕
·“交警按指标查酒驾”? 交警部门辟谣
·新兴小学关闭后门不方便 校方称为学生安全而关
·【梧州地名故事】西门口,见证梧州古城的变迁
·梧州高中德育工作案例获评全国优秀案例
图片新闻
建设藤县杉花根大桥开发县城新区
宝石娃娃作品大多来自家庭智慧的结晶
检测赤水铁路新铺铁轨
为了开幕式的精彩
扎根山村小学32载 默默无闻育桃李
游泳(跳水)馆联合调度测试
小货车侧翻 液化气瓶散落
开展科普竞技 提高科学素养
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
乡村文化达人秀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