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丽港华府江景豪宅3800元震撼发售

http://www.wzljl.cn    2015-09-30 10:06    作者:    来源:丽港华府

丽港华府全新“华庭1期” 稀缺90—120㎡N+2户型,3800元/㎡起,国庆震撼发售,最低36万一套,如此超高性价比引爆梧州城。

国庆期间丽港华府上门有礼,免费抽奖,美食品尝、玩游戏拿奖品,扫微信打印照片等,邀您过快乐国庆节。

丽港华府全新“华庭1期”优势非常突出,如在产品设计上,“华庭”的户型是丽港华府豪宅非常罕有的刚需户型,90-120㎡,户型的赠送面积达到30%,实用率高达到100%。N+2多变空间,90㎡可做3房且带1个套房,120㎡可做大4房且带2个套房。而位置更是得天独厚,华庭组团位于西江迎水位,上风上水,景观优势非常好,望江揽园,可以从多个角度望到整个江景和园景。

在电梯设计上,华庭1期为3梯6户,享受独有的尊贵。7米高的首层入户大堂,五星级酒店式的享受。当然,华庭还拥有丽港华府社区所有优势,如都市名流圈层、8万㎡商业配套、国际幼儿园就读优先和优惠权、贴心管家服务、江景高端大社区等。

丽港华府拥有80000㎡大型商业配套,目前金逸影院、华府盛宴大酒楼、新加坡莱恩•丽港国际幼儿园、仁之道足浴养生会所、红黄蓝早教中心、深燃气等十几个品牌商家已强势进驻,未来衣食住行健康生活,一站式服务将在这里全部满足,丽港华府将成为桂东一个全新的都市潮流新天地。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食药监发布国庆长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我市旅行社推出众多旅游线路迎接国庆长假
·梧州市旅游部门推出多项举措引导文明旅游
·自治区督查组检查梧州骑楼城火患整改情况
·万秀区持续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市委召开"千个支部万名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推进会
·137名优秀干部到贫困村担任党组织第一书记
图片新闻
“史上最严”的《食品安全法》明起实施
节前检修路灯确保路灯运行安全
苍海湖公园等场所卫生环境遭赏月市民破坏
铁路检修工,与每一寸铁轨每一枚螺丝较真
四坊后路一危房开裂令居民心忧
十名被告人因非法拘禁他人强迫加入传销获刑
传统“鹿儿” 巧手造就
边城风情——凤凰古城的别样韵味
玫瑰湖公园环湖道路补种植物
大塘市场路口发生摩托车与出租车相撞事故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