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半挂牵引车失控撞上隔离带
事发苍硕高速梧州段,车上两名人员受轻伤

http://www.wzljl.cn    2015-10-13 09:18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斌 廖洁瑚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斌 廖洁瑚) 10月12日凌晨,苍硕高速梧州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装载汽车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因车速过快,失控撞向道路中间的隔离带,整个车身横跨双向超车道。据悉,该起事故造成两人受轻伤。

    当天早上5时许,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苍硕高速梧州段贵港往梧州方向两公里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撞上隔离带,现场有两人受轻伤。交警人员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车的大部分车身都压在隔离栏上,车头和车尾则分别占据双向道路的超车道,对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较大影响。

    “两名伤员分别是该车的驾驶员和乘客,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我们就立即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据在场交警人员刘警官介绍,为了保证道路畅通,交警部门在双向道路各封闭了两个车道,并组织吊车对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吊离。

    “由于该车体积较大,救援人员连续组织了两辆吊车,才成功将其从隔离栏上吊离。”刘警官介绍,直至当天13时许,事故路段才恢复正常通行。经过交警人员初步调查,该起事故或由于重型半挂牵引车车速过快,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

    交警部门表示,目前仍有不少驾驶员存在侥幸心理,认为凌晨时分高速公路车流量小,因此会提高车速,这是十分危险的行为。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行驶时不要随意超速和疲劳驾驶,以免引发严重后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梧州等沿江产业基地
·梧州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 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
·国务院批复同意梧州港口岸扩大开放赤水作业区
·宝石节各项活动有序推进 美食节展位已签约90个
·区运村设于梧州职业学院内 可容纳2500人入住
·梧州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接近4000元/平方米
图片新闻
粉刷路灯迎接区运
区运会场馆惊艳亮相
梧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新楼开建
白云山安装照明路灯 增设应急广播
建设藤县杉花根大桥开发县城新区
宝石娃娃作品大多来自家庭智慧的结晶
检测赤水铁路新铺铁轨
为了开幕式的精彩
扎根山村小学32载 默默无闻育桃李
游泳(跳水)馆联合调度测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